人生第一次!凱莉珍娜幫「爸爸」化妝 超有愛親密互動網推爆!


人生第一次!凱莉珍娜幫「爸爸」化妝 超有愛親密互動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美國好萊塢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為「話題性」十足,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年僅23歲就因經營個人「美妝品牌」狂賺百億元,甚至還登上《富比士》「最高收入名人榜」的冠軍!日前她與她的「生父」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度過了美好時光,用自己的美妝產品替爸爸化妝!兩人親密的有說有笑,有趣的互動也令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父女倆的好交情!

看更多:玩太嗨!美國歌手夜店揪辣妹「多人運動」 交換「液體」被罵翻!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現年71歲的凱特琳詹納是卡戴珊家族中,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與名媛凱莉珍娜的「生父」,他在2015年6月選擇「變性」出櫃後,一直以「真正的樣貌」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他與兩名女兒之間的感情也並未因此疏遠,反倒是在這五年間變得更加親密!凱特琳詹納也活得更自在,升格當起YOUTUBER,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影片。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日前凱特琳詹納就上傳一則短片,她拜訪小女兒凱莉珍娜的美妝公司「Kylie Cosmetics」,並且邀請她替自己化妝。可以看到凱莉熟練地拿起刷具,在爸爸臉上塗上粉底、修容、腮紅、唇妝等。凱莉也在影片中說道:「這是我人生的最大亮點!我們一直在談論這件事情(指化妝),但我們一直都沒有執行直到今天,因為這將是我人生第一次幫我爸爸化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凱特琳也在影片提到,女兒從小就對時尚、美妝感興趣,如今凱莉已是事業有成的女商人他也感到「非常驕傲」!更透露自己在65歲選擇「變性」的心路歷程,談到自己在這個時間做出「決定」是因為有小孩的支持,凱特琳說:「小孩都長大了,最後就輪到我享受人生,而且我做到了(指變性)!孩子是我這一生最棒的朋友,也是最完美的東西!」。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