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映!《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奪「影史最賣」 漫威迷怒了


中國重映!《阿凡達》超越《復仇者4》奪「影史最賣」 漫威迷怒了

美國科幻電影《阿凡達》(Avatar)自2009年上映後以全球票房27.897億美金(約780億台幣)的紀錄,蟬聯10年影史票房冠軍寶座!不過直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2019年播出後打破這項紀錄,沒想到最近《阿凡達》又重返中國各地戲院,累積票房超過人民幣5000萬(約2億台幣)再度逆轉勝奪得第一!消息一出立刻在推特(Twitter)掀起議論,更有不少漫威影迷不滿直說:「等著看『復仇者』重新上映吧!」。

看更多:回歸雷神狂操肌!娜塔莉波曼練出「超壯手臂」 網看傻:太誇張!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由名導詹姆斯柯麥隆指導的(James Cameron)《阿凡達》上周五(12日)在中國重新上映170分鐘的特別版,不少影迷都搶著觀看IMAX版本,短短兩三天的時間便交出了人民幣5090萬元(約2億台幣)的票房成績,稱霸周末電影排行榜冠軍,也讓該片在全球的累積票房從原本的27.9億美元增加為27.98億,打破了《復仇者聯盟4》的先前紀錄,強勢回歸成為影史全球票房冠軍!

圖片來源:IMDB

新聞一出也立刻在推特掀起一陣議論,不少網友表示:「終於可以去戲院重溫《阿凡達》了」、「迪士尼兩大片相殺!」、「希望可以快點看到《阿凡達2》」,不過也有許多漫威影迷留言:「等《復仇者聯盟4》過幾年重映,一定會超越啦!」、「等著看『復仇者』再次上映吧!」。

圖片來源:IMDB

據悉,漫威工作室也在官方帳號上貼出一段自製影片,恭喜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製片強藍道(Jon Landau)還有所有納美人重奪影史全球票房冠軍,影片內容先是秀出《復仇者聯盟》的「A」接著換到《阿凡達》的「A」,暗示著冠軍已交棒,並且還在貼文中引用「鋼鐵人」父女的動人對話:「我們愛你3000次(We Love You 3000)」,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