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復出了!剪短髮爬山「超受阿姨歡迎」受寵若驚 反省人生:「太缺乏挫敗感」


愛莉莎莎復出了!剪短髮爬山「超受阿姨歡迎」受寵若驚 反省人生:「太缺乏挫敗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2月剛經歷「大戰蒼藍鴿」事件,形象受到重挫,也因此消失了將近3週。近日她終於發新片復出,挑戰登上奇萊南峰看日出,並在爬山過程中寫下自己的體悟,最後她也坦言自己的人生或許就是太缺乏挫敗感了!

看更多:愛莉莎莎懇求刪文:「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媽」! 網友呼籲:就事論事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日前釋出新影片,自從肝膽排石法的療法影片引發許多爭議之後,她就一直陷入低潮,因此決定與嚮導以及閨蜜Penny一起登山反省人生,希望能在登山過程中獲得啟發。

圖/ 愛莉莎莎YT

在休息時她也被不少登山的阿姨們認出,興奮要求合照,有一位阿姨說「我女兒超愛你的」,讓她十分受寵若驚,笑回:「愛我哪一部影片?道歉的影片嗎?」在山上感受到與論壇截然不同的平行世界。

圖/ 愛莉莎莎YT

不過一路上困難重重,愛莉莎莎與Penny都是登山新手,走沒多久就開始覺得很累,一路走完13公里抵達山屋後,沒有抽中山屋的他們只能住在旁邊的帳篷,過後又因為下大雨不能登頂,無緣看到日出以及奇萊南峰最著名的「黃金大草原」,讓她感到相當扼腕。

圖/ 愛莉莎莎YT
圖/ 愛莉莎莎YT

下山時愛莉莎莎也寫下自己的體悟,坦言大學畢業後做一點點小努力就可以有超乎想像的成果,也因為成長的速度太快而逐漸忘記要謙虛。這次登山最後因為氣候不佳,沒有達到目的就飲恨而歸,也讓她領悟到「或許我的人生就是太缺乏挫敗感了吧」,才發現自己在大自然面前真的很渺小。

圖/ 愛莉莎莎IG
圖/ 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也在IG寫下:「我終於回歸了!!!這一個月好想念大家,謝謝每天擔心我的人,這個月我沒有白過,每天都在反省,還有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消失將近一整個月的她重新復出也難掩興奮,連發了多則限時動態寫下「消失太久⋯發限動都有爽感」,也跟黃氏兄弟一起買鳳梨幫助果農,生活過得相當充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