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豪宅曝光! 奢華歐風內裝 宛如「公主風」城堡


伊能靜豪宅曝光!    奢華歐風內裝    宛如「公主風」城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女星伊能靜因近年參加許多中國綜藝節目如《婆婆和媽媽》、《乘風破浪的姐姐》等再次提升知名度,在 2015年時也與小10歲的老公秦昊結婚並育有一女「小米粒」,美好的家庭以及再度創高峰的事業令人羨慕,而日前伊能靜曝光了自家豪宅裝潢,掀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歡度53歲生日「不怕老」!伊能靜緊貼老公秦昊 甜蜜照曝「凍齡美顏」

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於10日在微博大方分享她居住在上海豪宅的奢華內裝,整體視覺採用歐式風格,客廳的一面有著擺滿了各種裝飾物的歐風壁爐,而米白色的發沙椅,配上透明玻璃桌,凸顯其優雅高檔,加上一旁一大片從落地窗透進來的太陽光照亮了整片客廳,讓整個畫面美翻了。

伊能靜微博

而伊能靜平時其實是個很有少女心的人,平時就熱愛收集各種精緻物品的她甚至還擁有一個展示櫃,除此之外她也精心設計過家裡每個地方,設計了自己的美妝區以及小女兒「小米粒」的專屬玩樂區,小米粒的遊玩區有著粉色桌子以及公主風的小沙發,旁邊的玩具更是讓整個空間充滿了夢幻的公主風。

伊能靜微博

另外伊能靜也還擁有一個周遭充滿綠色植物的陽台,搭配鮮花以及休閒風的藤製椅子,讓伊能靜表示在送完女兒去上學後,能夠在這邊感受太陽的溫暖,愜意的喝茶發呆,彷彿度假般的生活也讓她表示「上海真美好,才安定幾個月,我好愛這裡」。

伊能靜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在底下留言:「哇,好美的一家,好充實的一家,哇,好有情調的一家!」、「哇塞,好美,很充實的家」、「在這個陽台曬著太陽喝著茶太美妙了」、「好美的環境,優雅丶復古味恰到好處,伊姐品味好」。

伊能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