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53歲生日「不怕老」!伊能靜緊貼老公秦昊 甜蜜照曝「凍齡美顏」


歡度53歲生日「不怕老」!伊能靜緊貼老公秦昊    甜蜜照曝「凍齡美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能靜.jpg
伊能靜

女星伊能靜在4號歡度53歲生日,在微博上分享了長文,對自己說道「生日快樂,53歲的自己,我要向你表白,我非常愛你」感慨過去一年來自己的成長。

看更多:伊能靜雙11「爆買900件商品」!「連續開箱5小時」拆不完 掩面崩潰:天啊

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在貼文中也提及感覺自己長大了,即使已經年過半百,卻也不覺得這樣說很幼稚,取而代之的則是更多的感恩。另外她也提及家人們因為工作課業等需求,無法時時相聚,兒子去紐約讀大學,自己和女兒則搬到上海,先生事業也備受肯定,感嘆道「這一年有分離、有學習、有反省、也有小確幸」。

圖:伊能靜微博

而伊能靜也在文章中描述道「二十歲茫然、三十歲焦慮、四十歲困頓,如今五十,竟然能柳暗花明。我只能說,姑娘,你別怕老,因為真的不會老,隨著時間,你增加的不是年齡,而是更清澈明亮,更有力量。」,並表示「五十只是生命的一半,作為合格的馬拉松選手,最棒的是,終於放下種種包袱,能輕裝上陣。」可見即使已經年過半百,她看待人生仍然充滿自信。

圖:伊能靜微博

此外在微博的貼文中可以看到附註的照片裡,有她與小10歲的老公秦昊的親密照,圖中的伊能靜看得出來臉部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0多歲了,且秦昊的臉也明顯發紅,看起來格外甜蜜。另外也有與女兒的溫馨親子照以及和親友的照片。

圖:伊能靜微博
圖:伊能靜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祝賀道「靜姐生日快樂!我們都愛你!」、「 親愛的,生日快樂!!幸福美滿!愛妳喔 」、「永遠幸福哦」、「永遠充滿生命力的小魔女,我們會一直愛你」、「姐姐生日快樂哦,看笑容就知道過的很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