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又懷第四胎? 照片「小腹隆起」網友:懷孕了!


張柏芝又懷第四胎?    照片「小腹隆起」網友: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40歲女星張柏芝,在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共同撫養小孩Lucas及Quintus,2018年生下第三胎兒子Marcus,親生父親是誰也從未透露。而昨天(11日)有網友目擊張柏芝逛菜市場,拍下多張照片上傳微博,也因為微微隆起的腹部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看更多:小兒子出生證明「父親欄」遭曝光 張柏芝憤而提告港媒

張柏芝微博

日前素顏的張柏芝前往大陸長沙某超市採買,素樣的她穿著一身紫色的寬鬆休閒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褲,卻也掩飾不了她的明星氣場,向攤販詢問價格時沒注意到自己的鈔票散落一地,在旁人提醒後默默拾起的樣子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也因為如此有粉絲將數張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翻攝至微博

但照片中意外成為亮點的是張柏芝微微隆起的肚子,不少網友都認為可能是懷上了第四胎,也有網友指出近期張柏芝在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時,只有她沒有幫忙搬,表演時的腰帶位置也與其他人不同。

張柏芝微博

諸多現象似乎都指出張柏芝真的懷孕了,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好像懷孕了!」、「有種,真有種」、「怎麼看都像懷孕了呀」。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表示畢竟張柏芝已經生過3胎,比較有可能是產後恢復不好,應該只是胖了而已。

翻攝至微博

其實近期張柏芝在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一度因為緊張而忘詞,導致成績被拉低,當其他成員們在安慰她時,楊丞琳卻直言對張柏芝說:「你確實拖後腿了」,但也指出並不是責怪,而是看見問題後去調整就好,讓網友們都大讚楊丞琳耿直的態度。

張柏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