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出生證明「父親欄」遭曝光 張柏芝憤而提告港媒


小兒子出生證明「父親欄」遭曝光 張柏芝憤而提告港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兒,Lucas和Quintus,2018年12月時,張柏芝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她又誕下一子,但本人對孩子的父親保密到家。事後香港《壹週刊》在報導上曝光張柏芝小兒子的出生證明,發現父親欄未登記任何人的名字。而當時張柏芝對此怒不可遏,憤而提告,此案將在下周一開庭。

圖源: 張柏芝微博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在小兒子的出生證明被曝光後,張柏芝找上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提出告訴。此案交給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後,經調查後發現涉案人涉及盜取他人出生證明的疑慮。上個月法院送出傳票,要求一名47歲男子及2間公司到案說明,原因是涉及「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除此之外,法院也傳喚一名40歲男子到案說明,理由為有「協助及教唆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的嫌疑。此案將在2月22日於觀塘裁判法院進行審判。

圖源: 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在2006年和謝霆鋒結婚,分別在2007年和2010年各誕下一子兩人,但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了5年便收場,兩人於2011年離婚。在2018年張柏芝又產一子,讓外界紛紛好奇孩子父親的身分,但張柏芝保密功夫做得一流,於是外界開始謠傳孩子的生父可能是誰,有人猜測是65歲的新加坡富商,也有猜是50歲的中國富商,或是她的英國緋聞男友,周星馳也出現在八卦群眾的口袋名單中,更有人猜是前夫謝霆鋒的。

圖源: 張柏芝微博

但以上的人選不是被否認就是未被證實,謝霆鋒當時便澄清表示自己只是Lucas和Quintus的爸爸,周星馳的助理也出面駁斥。而出生證明屬於生份證明的文件,根據香港法律,若父親欄尚未登記,表示小孩和生父在法律上無任何關係,即便生父將來離世,孩子也沒有任何繼承權力。

圖源: 張柏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