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曬「老婆視角照」!「超極淨愛窩」曝光 網驚:乾淨到像樣品屋


李榮浩曬「老婆視角照」!「超極淨愛窩」曝光    網驚:乾淨到像樣品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女星楊丞琳因為近年疫情嚴重,與老公李榮浩分隔了300多天,終於在今年飛往大陸重逢,兩人相聚後也各自參加中國綜藝節目《青春有你3》、《乘風破浪的姐姐2》,而昨天(13日)李榮浩於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張照片,畫面的甜蜜視角也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終於曬出閃照!初二沒回娘家「依偎李榮浩身旁」:很好的孝順方式

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在Instagram以及微博曬出照片,並附註:「早安」向粉絲們問候,照片中的李榮浩身穿白色短袖上衣搭配黑色褲子,輕靠在桌子旁愜意地喝著飲料,但因為發文時間已是下午一點左右,網友們都笑回:「下午一點說早安的嗎」、「早安,不早了,哥」、「哥,我們是有時差嗎」、「你最近不是早就是困,真懶」。

李榮浩微博

而照片的背景也曝光了兩人的愛窩,照片中的客廳與餐廳之間是相連在一起的,色調以白色、灰色、木頭色系為主,餐廳則擺上了大型的長條木桌,呈現出豪宅的簡約工業風格,而落地窗前放了一個過年時兩人PO的放閃照中出現過的狗狗長椅,也因此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留言: 「這是老婆視角嗎」、「我想看嫂子」、「攝影師:楊丞琳」、「這狗糧我吃」「一顆低調的閃光彈」。

楊丞琳微博

不過也因為照片中呈現的愛窩實在過於簡約,讓部分網友也表示:「你確定你這不是剛買的新房子還沒裝修好麼」、「好像樣品屋」,其中有名網友說:「你家怎麼這麼乾淨?」也釣來李榮浩回應:「我有強迫症和潔癖」。

李榮浩微博

近期李榮浩在《青春有你3》擔任音樂導師,也教導了練習生楊丞琳的知名歌曲《雨愛》,讓他笑稱:「感覺自己好像是這首歌的推廣大使,不管到哪個節目都有學員唱這首歌。」讓觀眾都笑翻了。

李榮浩微博
rainie7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