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濕機睡覺GG了!小賴釀「痛苦悲劇」不忘自嘲:差點被火鍋肉燙熟


開除濕機睡覺GG了!小賴釀「痛苦悲劇」不忘自嘲:差點被火鍋肉燙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藝人賴晏駒(小賴)從《超級接班人》出道,近年來在演藝圈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靠著模仿政治人物韓國瑜,以及在狼人殺的精彩表現走紅。從演藝圈斜槓到Youtube界的他不時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最近他就透露自己竟因邊開著除濕機邊睡覺,而釀成十分痛苦的悲劇。

看更多:小賴與鮮肉孫沁岳「男男激吻」!女星妒忌:竟然又看又摸

圖片來源:小賴IG

愛在IG、臉書等上分享生活的小賴昨日(13日)於社群媒體勸導大家千萬不要開除濕機睡覺,他表示本打算可以邊玩遊戲邊開著除濕機把衣服烘乾,沒想到他一不小心就睡著了。睡醒後,他發現他全身都非常乾燥,甚至發生意外。

圖片來源:小賴IG

事件發生後,小賴發現自己的嘴唇開始從裡面有一點小脫皮的情況,更說:「起初想說應該摳掉就沒了,結果小流血」,他認為只是乾到脫皮,所以並沒有理會。不料情況繼續惡化下去,後來脫皮的情況隨時間流逝而再前進到嘴唇外面一點。

圖片來源:小賴IG

小賴繼續補充這幾天已經脫皮到嘴唇的一半,他透露情況的嚴重性:「這個嘴唇就是活生生的肉,連前幾天去外面吃火鍋都差點被火鍋肉燙熟」,可想小賴嘴唇的乾燥程度。

圖片來源:小賴IG

小賴又指前一天錄影節目的時候,錄到一半做效果大笑時嘴唇竟然直接流血。雖然嘴唇脫皮情況嚴重,但他不忘開玩笑自嘲:「最近我嘴唇很腫不是去打豐唇哦,最近我不太大笑也不是心情不好哦」。

圖片來源:小賴IG

最後他再次奉勸大家除濕機不要開整夜,避免發生跟他一樣的慘劇。他更以Hashtag標籤了「還是我應該讚嘆除濕機功能很好」及「脫皮到一半的嘴唇很像咬唇妝」來自嘲。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指「連嘴唇流血都要這麼正的嗎」、「要塗護唇膏啊」、「下次不要再笨笨了」、「有些機型可以設定濕度,真的要多注意」等,十分同情他的遭遇。

圖片來源:小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