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與鮮肉孫沁岳「男男激吻」!女星妒忌:竟然又看又摸


小賴與鮮肉孫沁岳「男男激吻」!女星妒忌:竟然又看又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藝人賴晏駒(小賴)從《超級接班人》出道,近年來在演藝圈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靠著模仿政治人物韓國瑜,以及在狼人殺的精彩表現走紅。早前他的專輯《Unlock》終於正式發行,並且第一刷都賣光了,最近專輯的第三波主打MV拍好,更請來男星孫沁岳合作出演,在裡面二人更大演男男親熱戲。

看更多:與黃信赫「魚水情深」!小賴爽爆高呼:第一刷專輯都賣光了

圖片來源:小賴IG

小賴之前的新歌《魚水深情》MV就找來了「小鮮肉」黃信赫演出他的男友,這次小賴的第三波主打《不再屬於我》,就邀請了屢屢在《凹嗚狼人殺》中大講冷笑話的孫沁岳來拍MV。孫沁岳在IG中感謝小賴的邀請,二人也在IG中直播,分享很多拍攝的故事更大談二人的「男男吻戲」。

圖片來源:小賴IG

小賴在直播中指出,他在設計MV的橋段時十分用心,這一場「男男吻戲」他就預計孫沁岳要有一種強行把自己抱住的感覺。小賴坦言:「很多人以為我在拍攝的時候都在吃豆腐,其實我很認真,這場床戲我需要的是粗暴感,所以每次導演喊卡之後我都親自再三檢查鏡頭」。

圖片來源:官方頻道小賴

後來孫沁岳在直播中大聊床戲,他透露整場戲大部分都是「即場發揮」,由於這次他在MV 橋段中是「進攻」的一方,他必須帶動二人戲碼的發展。他驚訝雖然劇情一出來二人就必須自己即興發揮,連對白都是自己馬上無中生有,但是小賴都完全接得住。他大讚小賴的專業,也認同彼此之間的默契十足。

圖片來源:官方頻道小賴

之後小賴再次PO自己的MV片段作宣傳,他透露MV取材自真人真事,自己身邊有太多同志朋友都經歷過「異男忘」,愛上異性戀男生。雖然很甜但是很壓抑,他指出原因是一旦超越了界限,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不過他認為雖然一路上會走得跌跌撞撞,但他盼望大家還是要相信愛情。

圖片來源:官方頻道小賴

小賴感慨大家因為愛,明明開始前就知道是錯的,但還是會不小心的深陷其中到傷痕累累。他的嘆息讓圈中有不少好友例如吳映潔(鬼鬼)、王思佳、紀卜心、篠崎泫等留言,支持他的新歌。其中女星何紫妍(荳荳)更搞笑稱:「連我都沒看過小賴的奶!孫沁岳竟然又看又摸了?!!」,讓網友笑言這是「危險發言」。

圖片來源:小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