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6500萬掀不倫!劉寶傑砲轟「侯佩岑母女」:臉都不要了!


為6500萬掀不倫!劉寶傑砲轟「侯佩岑母女」:臉都不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藝人侯佩岑最近帶著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真人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倆聊到媽媽2度介入他人婚姻,甚至聊到兩人相擁大哭,引起了觀眾們的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元配來說是二度傷害!而主持人劉寶傑也為此事,大力譴責表示,「為了錢,什麼都可以賣!」

看更多:侯佩岑感謝媽給她「快樂童年」遭出征!律師:刀對準她猛插不厚道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劉寶傑最近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提到了侯佩岑帶媽媽上中國真人秀《婆婆和媽媽》的事情,他嚴肅地痛批,「你家的家醜在台灣就算了,但你居然拿到中國去播,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你不要就算了,別人還要臉!」他也認為,網友們對侯佩岑並不壞,不該往事重提,「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怎麼可以為了賺中國的錢,連這種臉都不要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劉寶傑也提到,「我們常常講一句,NCC主委很討厭這句話,你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要貞節牌坊,就不要當XX,不可能裡子面子都要的!」而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指出,「看到這件事真的非常驚訝,跑了30年新聞,沒想到侯佩岑會把媽媽2度當小三的情史說出來,當下真的瞠目結舌、搖頭嘆息!」認為侯佩岑在傷口上灑鹽,「母女倆之間的真心話在家裡講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拿到節目上講?」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破壞別人家庭還得到大部份遺產,還不懂感恩,最可怒是為了人民幣再一次傷害別人」、「劉寶傑這次講出千萬人心理話」、「萬般皆是命,怎麽找二位有錢人,這樣賺比較快,不是半點不由人」、「這對母女就是變態自戀狂的最佳教材」、「傷害別人的婚姻,破壞人家家庭,不知羞恥」、「為了錢,醜事公諸於世都沒差」。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