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參賽球拍」被婆婆要走!日媒再爆「恐丟奧運工作」 她甜笑引網憂:到底經歷什麼?


福原愛「參賽球拍」被婆婆要走!日媒再爆「恐丟奧運工作」 她甜笑引網憂:到底經歷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延燒不停,日媒連日爆料福原愛婚後遭江宏傑言語霸凌,又被狗仔拍到與男性友人共遊橫濱,引發不少風波。近日有網友挖出過去福原愛在日本節目中的談話內容,不禁感嘆:「她到底在這個家經歷了什麼?」

看更多:福原愛「密會男子2日遊」慘遭日網砲轟!PTT網友分析「為何台日輿論溫差大」?

圖/ 江宏傑FB

福原愛2月中受日本國家隊徵召返日後接連爆出婚變傳聞,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日前就有中國網友挖出2017年福原愛在日本節目《上田晉也的best禮物》中與主持人的對話,她透露里約奧運後「只握過1次球拍」,原因是江宏傑的媽媽曾對她說「把奧運時用的球拍給我吧」,福原愛過後就爽快將球拍送給婆婆,但她也笑說「如果要重新開始練習的話就要先從選球拍開始了。」

圖/ 翻攝自Oricon News

一旁的主持人似乎也有點看不下去,直接吐槽:「那你跟婆婆說『把球拍還我』不就好了?」最後更表示:「總之先跟你婆婆要回球拍吧,我去幫你要」,福原愛還傻回「那就拜託你了」,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圖/ 娛樂小圖釘微博

雖然當時福原愛這番話並沒有引起太多討論,不過在婚變傳聞爆出後,再回來看這番話似乎也讓人有了不一樣的聯想,有網友擔憂:「真不知道她在這個家庭裡到底經歷了什麼?」認為福原愛疑似在婆家受到不公待遇。

圖/ 福原愛FB

近日日媒也再度爆料東京奧運若如期在今年7月舉行,福原愛原本會是桌球項目的解說員,但連日來的負面新聞讓她飽受日本網友批評,形象受到重挫。日本體育報《SponichiAnnex》的資深記者分析福原愛恐怕會因為離婚風波丟失解說員的工作,也推測電視台應該已經在考慮換人,尋找其他備胎人選,離婚風波給福原愛帶來的負面影響十分巨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