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密會男子2日遊」慘遭日網砲轟!PTT網友分析「為何台日輿論溫差大」?


福原愛「密會男子2日遊」慘遭日網砲轟!PTT網友分析「為何台日輿論溫差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運動員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傳聞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被日媒拍到與男子到橫濱旅遊度假,江宏傑也被爆出言語霸凌等負面傳聞,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台日網友針對此事的看法卻有許多不同,有網友就在PTT發問:「為何這次福原愛事件日本人比台灣人還生氣?」

看更多:福原愛婚變爆「驚人內幕」! 日本記者解析「過夜風波」:她被出賣了!

圖/ 江宏傑FB

江宏傑去年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領隊獲得不少人氣,老婆福原愛也曾在節目中登場,夫妻倆更大秀恩愛PK桌球,畫面十分甜蜜。沒想到近期日媒卻接連爆出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早已亮起紅燈,更拍到福原愛與男子到橫濱旅遊約會,不過福原愛曾回應強調「沒有住在同一個房間」,但此舉卻勾起了日本網友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圖/ 江宏傑FB
圖/ 江宏傑FB

近日福原愛的婚變新聞屢次登上日本版Yahoo!的首頁,新聞下網友的留言砲火十分猛烈,狠批福原愛把小孩、媽媽都丟給老公,回國卻跟其他男子獨處2天是無法接受的行為,甚至有網友質疑福原愛的性格是否「很愛玩」,因此對她原本可愛端莊的形象大打折扣,福原愛也因此在日本受到了不少批評。

圖/ Yahoo! JAPAN
圖/ PTT

5日有網友在PTT發問:「為何這次福原愛事件日本人比台灣人還生氣?」並表示反而台灣人有點像在看戲的旁觀者一樣,有網友回覆:「文化不同啊,台灣對於外遇沒像日本看不倫這麼重」、「丟日本臉吧?丟下媽媽小孩給老公家人,回日本找高大帥」,也有網友表示福原愛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像日本那麼高,「我們都不是當事人,看看就算不用有太多猜測」,認為婚姻私事還是留給夫妻倆自己解決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