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矽谷美味人妻」挨轟「炫富沒內涵」!反擊酸民卻慘遭駭客盜帳號


知名網紅「矽谷美味人妻」挨轟「炫富沒內涵」!反擊酸民卻慘遭駭客盜帳號

網紅「矽谷美味人妻」本名謝凱婷是「HowLiving美味生活」網站的創辦者,臉書粉絲人數高達60萬人之多,Youtube頻道也有12萬多的訂閱數。然而近日卻慘遭網路霸凌,「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在臉書發文訴苦,表示沒想過「霸凌」這兩個字會發身在自己身上,讓她這幾天都感到焦慮而失眠。

看更多:「水壺加硼砂案」喚醒陰影!網紅喝手搖飲遭同學「狂加清潔劑」 揭傷痛勸:不要自己承受

矽谷美味人妻

「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有次在Clubhouse與教授朋友們開房聊天,討論如何幫助年輕學子在海外打工或學習的計劃,卻沒料到有位C先生自認被封鎖無法發言,在該房討論結束後令開房,用極度挑釁的方式, 罵謝凱婷以及其他教授朋友們都是拿父母的錢去洗學歷的人生勝利組,使謝凱婷認為自己的好意被辜負了。

矽谷美味人妻

沒想到隔日C先生竟然在自我介紹的欄位中,惡意傳播不實資訊抹黑謝凱婷,痛批謝凱婷只會整天「炫富,炫老公」,在社群發沒營養內容並邀請高追蹤數的意見領袖來招搖撞騙,吸收會員。

矽谷美味人妻

而後C先生甚至又開了房間,極盡抹黑散播假訊息,並對她進行人身攻擊和公然侮辱,讓謝凱婷覺得「猶如我犯了多髮指的罪行被他捆綁在街上遊街般的羞辱。 」諸多霸凌事件讓謝凱婷決議與霸凌者直球對決,蒐集所有證據和證人,並保留法律追訴權,維護網路上的社會正義。

矽谷美味人妻

不料11日時謝凱婷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遭到駭客入侵,甚至將她3月份寫的文章都刪掉,包括已經有超過5000人按讚,幾百人轉分享的「被霸凌文章」。而她也聯繫了FB manager了解狀況,並透露會採取報警和法律行動,遏止霸凌。

矽谷美味人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