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壺加硼砂案」喚醒陰影!網紅喝手搖飲遭同學「狂加清潔劑」 揭傷痛勸:不要自己承受


「水壺加硼砂案」喚醒陰影!網紅喝手搖飲遭同學「狂加清潔劑」 揭傷痛勸:不要自己承受

嘉義近日發生女國中生霸凌慘案,犯人在同學的水壺中加入硼砂,害她的同學暴瘦8公斤。事件震驚全台灣,讓網紅許慧盈聞後也想到她的自身經驗,因為她也試過被霸凌,但她決定站出來為有相同遭遇的人發聲,以自己的影響力聲援他們。

看更多:APRIL再爆「暗黑內幕」!人氣成員挨轟「欺凌者」痛失7代言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網紅許慧盈不時在社交媒體上發美照,現在也會跑綜藝節目如《國光幫幫忙》等通告。最為人熟知的是以一曲《Baby》紅遍全球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曾關注她,在IG中轉發了她為狗狗穿衣服的限動,又按讚她的貼文,令她頓時成為一個全球矚目的台灣女生。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慧盈在求學階段由於身型比較圓潤,所以長期被班上的男同學霸凌。她憶述往事:「有一次全班集體訂手搖飲來喝,竟然有人趁我上廁所時狂加清潔劑在我的手搖飲裡面,而且只有我那一杯被加」,明著針對她來欺負。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除了身體上的霸凌,許慧盈也受到不少惡意批評、謾罵侮辱。她回想起有一次公民課的時候,在情境劇的出演中她被指定飾演被侵犯的受害者,但是飾演警察的男同學竟對飾演犯人的同學說「她長這樣你也侵犯得下去喔」,讓許慧盈心裡重重受傷。對於霸凌的同學比較她跟班花指「比不上人家」,許慧盈累積了不少心理陰影。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許慧盈透露自己因為受到外型上的抨擊,在高中時期過度減肥,對自己外表要求到苛刻的程度。外型改變後,不料曾帶頭霸凌她的男同學倒過來追求她,但許慧盈慘遭霸凌的過往讓她覺得異性非常現實,霸凌她的男同學甚至美化記憶稱「我是想幫妳帶妳到班上的圈圈裡耶」,讓她氣憤不已。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透過覆述自身經驗,許慧盈期盼能帶力量給有相同傷痛經歷的人,她寄語:「像我的例子根本算是殺人未遂了」,不過她後悔自己當時不懂告訴父母和可信任的老師,反而選擇默默承受,到後面變成憂鬱症,最後她向學子們喊話:「當下如果真的覺得不舒服時不要畏懼,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話就由大人及法律為你處理」。

圖片來源:許慧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