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再爆「暗黑內幕」!人氣成員挨轟「欺凌者」痛失7代言


APRIL再爆「暗黑內幕」!人氣成員挨轟「欺凌者」痛失7代言

近來韓國演藝圈爆料事件頻傳,就連以清新形象走紅的清純女團APRIL,都爆出因為隊內有欺負成員的事件爆出,所以導致玹珠在2016年退團。雖然經紀公司DSP娛樂緊急出面澄清,不過還是難以收拾殘局,團中人氣成員李娜恩也因此痛失7代言。

看更多:練習生時期就被排擠!UNI.T成員力挺玹珠:不懂的人就安靜

圖片來源:APRIL​​​​​

韓國女團APRIL前成員玹珠2016年時驚爆退團,當時還在打歌《Tinkerbell》的April也被逼在打歌期間從五人變成四人體制,改舞步並繼續打歌至宣傳期結束。在那個階段外界都以為玹珠真的如公司所講,是因為健康不佳、想專心演戲的原因才退團。

圖片來源:APRIL

因為在玹珠之前,另一前成員昭旻就已經因為團體跟自己風格不合而退團,其後也加入了公司另一男女混聲團體「KARD」,所以外界沒有把玹珠退團與霸凌、隊內不合聯想在一起。但當最近一名自稱她弟弟的網友在網上爆料透露玹珠長期遭成員霸凌,更導致她患上恐慌症後,網友當起偵探找尋蛛絲馬跡。

圖片來源:KARD

自稱玹珠弟弟的網友直指APRIL的人氣成員娜恩偷了玹珠的運動鞋,娜恩卻說她已經把鞋子買下來。其他網友為了證明霸凌的真確性,翻看了APRIL以前的團綜等等的影片。許多疑似玹珠被排擠及被欺負的畫面一一被搜出來,更視娜恩為團內主要的霸凌者。

圖片來源:APRIL

娜恩本身因為《A-TEEN》、《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等影視作品備受注目,更在韓團成員間互相投票的調查當中,以九票成為「最漂亮女偶像」第一名。不過爆出霸凌事件後,網友發起連署聲明,拒看娜恩的作品並要求她退出APRIL來支持玹珠,也要娜恩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圖片來源:玹珠IG

雖然娜恩在新劇《模範計程車》擔任女二,但目前劇組抽掉她的宣傳活動之外,更有被換角的可能,而她有份演出的綜藝節目《美味的廣場》已決定將她的鏡頭剪到最少。她的廣告代言如食品、燒酒、化妝品、女鞋等七個代言,也被廣告商切割並下架過去的廣告。

圖片來源:APR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