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懇求刪文:「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媽」! 網友呼籲:就事論事


愛莉莎莎懇求刪文:「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媽」! 網友呼籲:就事論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近日與醫師Youtuber「蒼藍鴿」因為一隻肝膽排石法的影片鬧得沸沸揚揚,連帶她的家人也遭受了不少攻擊。日前愛莉莎莎就忍不住發文懇請大家「不要再攻擊我的父母」,希望可以將提到父母的內容刪除。

看更多:愛莉莎莎道歉了!「意識到自己是有影響力的網紅」:爭議影片全下架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先前因拍攝一隻肝膽排石法的影片遭到醫師蒼藍鴿批評,後續引發不少爭議,過年期間愛莉莎莎曾發影片反駁蒼藍鴿她並非沒有做功課,也有參考許多資料與書籍才拍攝影片,不過在14日她正式向網友道歉,承認自己的資料內容不夠嚴謹,也沒有考慮到該療法對特定族群的風險性,目前兩隻影片均已下架處理。

圖/ 愛莉莎莎IG

這段期間愛莉莎莎飽受了不少批評,然而卻有許多網友上升攻擊到愛莉莎莎的父母,甚至肉搜出他們的姓名以及職業,讓她在16日忍不住發文表示:「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但是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她透露自己的父母一直在低調行善,每個月都會捐錢給弱勢族群,甚至會帶一些需要幫助的老人家到家裡,讓她曾經對爸媽發脾氣。

圖/ 愛莉莎莎IG

她繼續提到:「他們從來不想賺錢也不想紅,從來不想出現在螢光幕上,只想安分低調地過生活」,更透露父母從來不買名牌貨,跟她愛好享受的性格完全不同,並坦言這次事件最讓她難過的就是拖累了無辜的家人,因此希望網友把提及父母的相關內容刪除。

圖/ 愛莉莎莎IG
圖/ Dcard

不少網友也呼籲「愛莉莎莎確實做錯事該被罵,但看到與此事件無關的人、事都被牽扯進來,然後底下留言一片叫好,我只覺得毛骨悚然」、「就事論事,不要牽連無關的人」、「罵到家人真的很沒品」、「個人造業個人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