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魏如萱首唱〈HAVE A NICE DAY〉!曝「新專輯」進度:演唱會的票還有剩!


風雲榜/魏如萱首唱〈HAVE A NICE DAY〉!曝「新專輯」進度:演唱會的票還有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一年一度的KKBOX年度盛事又來臨啦!「第16屆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於1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磅登場,今年度以放大音量、多元發聲的「Turn Up」為主題,場外也特別把風雲榜「放大」,第一次擴大成兩天的「催下去音樂節」,嗨翻整個南港~而金曲歌后「魏如萱」一登場,便馬上帶來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把新歌《HAVE A NICE DAY》的首唱獻給了風雲榜,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蛤蜊」你會念?魏如萱陪兒看巧虎驚「課本生活不一樣」:這樣對嗎?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金曲歌后魏如萱即將於七月三度攻蛋,這一次她挾帶著演唱會秒殺的氣勢,以表演嘉賓的身份現身KKBOX風雲榜,除了演唱〈你啊你啊〉、〈彼個所在〉之外,她還首度唱了新歌〈HAVE A NICE DAY〉讓歌迷們可以跟著一起唱起來!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而魏如萱上台前在後台受訪時表示,「耶,終於到我了!今天會唱一些我最紅的歌,還有新單曲〈HAVE A NICE DAY〉」,並透露目前演唱會的籌備進度,「其實我還在準備新專輯的東西,預計是希望可以在4月份開始預購,然後5月可以順利發行,然後我演唱會的票,大家都以為賣完了,但其實還有一點點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被問到創作的事情時,魏如萱則表示,「其實創作是要一直練習跟累積的,在過程中不斷的嘗試,最後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跟東西!」並提到自己有一個非常想合作的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合作到,就是「李榮浩」,因為她幫楊丞琳寫了很多歌,但到現在都還沒跟李榮浩合作到,非常期待未來可以合作。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此外,娃娃也被問到是不是有瘦身成功,她則表示,「其實從上次開完記者會到現在,不管我怎麼控制體重,它就是下不去!所以我現在就是開心吃,不過不會亂吃,體重就先算了,身體健康最重要~」並笑著說,「因為我腿比較細,所以就多露腿,把比例抓好,大家就會覺得我看起來瘦了!」最後,娃娃也非常珍惜在疫情肆虐的時期還可以有這樣的表演機會,「我真的很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