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叫外送嫌太慢!慘遭外送員「爆打一頓」 鼻子「狂噴血 」:根本沒意識到


網紅叫外送嫌太慢!慘遭外送員「爆打一頓」    鼻子「狂噴血 」:根本沒意識到

印度美妝網紅錢德菈妮(Hitesha Chandranee)近期透過印度的外送平台Zomato點餐,卻沒想到她卻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因收到外送餐點的時間延誤而與外送員發生爭執,卻沒料到外送員竟然出手打他,導致鼻子大噴血,事件引發後引起一大票網友討論。

看更多:面臨財務危機?史丹利「兼差外送」辛酸畫面流出 網:好親民

hiteshachandranee

據「NDTV」等媒體報導,錢德菈妮發文訴苦,事發當天她預定餐點原訂59分鐘後會送達,但時間卻跳成61分鐘,加上外送員卡姆拉伊(Kamaraj)還大遲到,甚至比原定已經延誤的時間還要多了15分鐘。

hiteshachandranee

因此氣憤的錢德菈妮直接向卡姆拉伊開口詢問是否知道平台訂單取消的相關規定,但卡姆拉伊態度卻變得很差,並說「小姐我不知道,請別浪費我時間,把錢給我讓我走」,德菈妮見狀後便試圖關門,但對方卻用力推開門,飆罵並伸手想拿訂單走人。

hiteshachandranee

錢德菈妮也坦言:「在我告訴他不能這樣做時,他打了我一拳,這一切過程只有大概2分鐘」,並表示當下自己根本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也沒發現自己的鼻子已經受傷流血。看到準備搭電梯離開的卡姆拉伊,她又追了上去想阻止對方離開,外送員又出拳打她,加上在電梯門關不起來的狀態下,狠推錢德菈妮後跑下樓離去,但也因為事發當時並沒有監視器錄下,導致目前雙方各自說法不一樣。

hiteshachandranee

但是卡姆拉伊強調錢德菈妮是因為用戴著戒指的手打到自己才會受傷,而且已經向對方道歉。但錢德菈妮卻表示當時動作是出於恐懼並非蓄意,而且假設真的是自己失手打傷自己,鼻子也不會出現那麼大的傷痕,事後錢德菈妮報警處理,卡姆拉伊遭警方逮捕,也被Zomato停職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