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財務危機?史丹利「兼差外送」辛酸畫面流出 網:好親民


面臨財務危機?史丹利「兼差外送」辛酸畫面流出 網:好親民

知名實況主「史丹利」是前《英雄聯盟》的電競選手,近年來轉戰實況界,在遊戲直播中佔有一席之地。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在買晚餐走回程的路上遇到疑似史丹利的背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希兒轟「超負荷蹭我流量」耍手段 網提證據打臉:自我感覺良好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知名實況主「史丹利」靠著講話敢怒敢言,在實況界以自創角色打法廣為人知。曾經以電競隊伍「TPA(台北暗殺星)」在《英雄聯盟》的世界賽中,擔任上路隊員贏得世界冠軍,TPA更因此推出多項周邊產品,包含T恤、外套等衣物。日前有網友在PTT中發文,附圖一看竟然是穿著TPA衣服的上路帝王史丹利。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該網友在貼文中表示:「小弟剛出門買晚餐走回程的時後,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這是不是巧遇當年的上路帝王了?」照片中可以看見一位身穿TPA衣服的男子騎著機車,這微胖的身影與史丹利如出一轍,讓人沒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史丹利本人。事實上,史丹利本人也在實況中回應,這個根本不是他本人,原因是他擁有的TPA外套上應該會有Stanley的字樣,而且他也比這個人的體態更魁武一些。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這位網友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機車後面的箱子很像外送箱,紛紛留言寫下:「還騎機車好親民,不愧是上路帝王」、「史丹利面臨財務危機」、「我們聖主竟然微服出巡」、「那箱子根本不是外送箱」、「史丹利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外送,辛酸畫面流出」、「前有統神端火鍋,後有丹利跑外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