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拍戲耍大牌被封殺?大馬「鋼琴女神」怒斥監製:要我陪喝酒!


赴港拍戲耍大牌被封殺?大馬「鋼琴女神」怒斥監製:要我陪喝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頂著「鋼琴女神」封號的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憑著姣好的臉蛋和性感火辣的體態,吸引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但是近日她在網路節目中「在鏡頭面前失控又狠狠飆罵3分多鐘」,後來又有監製抨擊她「拍戲愛遲到,遭到電影界封殺才轉行網紅」,對此李元玲作出回應了。

看更多:深V泳裝太開「紅心遮露點」!鋼琴女神好害羞:會退追嗎

圖片來源:李元玲 Cathryn Lee

馬來西亞籍的電影監製李建興向媒體爆料,李元玲曾經接過已過世的香港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執導的電影《辣警霸王花》後裝大牌,不肯配合參與宣傳活動,所以她的戲份遭到刪減,甚至被電影公司封殺,不再錄用她當演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香港金牌監製錢國偉曾製作不少香港的王牌綜藝節目包括《獎門人》、《美女廚房》等,也曾經拍攝一系列《喜愛夜蒲》電影,更曾來台灣拍攝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當時找來不少港台女星例如張可昀(小甜甜)、鄭家純(雞排妹)等演出。他的電影中因有不少女星裸露鏡頭,而受香港觀眾熱議,《辣警霸王花》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iMDb

李元玲是注重自己形象的女星,所以消息曝光後,李元玲馬上在臉書上捍衛自己稱當年剛開始接觸演藝界時,事實上她很不習慣。她剖白心聲指:「當時我也比較年輕,習慣我行我素,更不懂得圓滑,每天都製造很多誤會」,更感慨自己的演藝路很坎坷,心很累也得罪過人。

圖片來源:李元玲 Cathryn Lee

最受外界矚目的是李元玲直指監製李建興替她安排的角色竟要她跟投資商陪喝酒,甚至陪睡,才讓她跟李建興鬧翻。李元玲指控二人關係破裂後,對方刻意編故事、蹭熱度,破壞自己名聲。不過這則貼文被刪改,說法變成「這個行業需要參與比較多的應酬、飯局、酒局等」的保守言論。

圖片來源:李元玲 Cathryn Lee

最後李元玲堅稱與錢國偉關係一直十分好,合作時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件,被香港電影界封殺一事也是不實傳聞。之後她的前經紀人Janry Siew也留言為她澄清她見導演時沒有遲到,更反擊透露李建興曾試過答應了出席電影宣傳卻在最後一分鐘才失約,而李元玲也有轉發其留言並表示感謝。

圖片來源:李元玲 Cathryn L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