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V6」宣告解散!傑尼斯證實解散主因:不是這6人就不是V6


男團「V6」宣告解散!傑尼斯證實解散主因:不是這6人就不是V6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偶像組合「V6」於1995年9月4日組成,並在同年11月1日正式出道。一出道就受到廣大亞洲粉絲的歡迎,在台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不料昨天(12日)爆出團員森田剛預計會於秋天跟公司解約,突傳解散讓一眾粉絲十分驚訝。

看更多:Twice線上開唱!子瑜想送成員「狗狗的愛」 甜笑自曝關鍵原因

圖片來源:V6官網

「V6」中最年長的3人是坂本昌行、長野博、井之原快彥,小組命名為「20th Century」;另外3人則被分為年輕組,成員是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一,其小組名稱為「Coming Century」,2組也有分別的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V6官網

1995年成軍的「V6」是台灣哈日族的集體回憶,當年來台開演唱會的時候一度讓台灣粉絲暴動,連他們主持的「校園瘋神榜」也讓亞洲粉絲追捧。雖然去年(2020年)曾經慶祝V6出道25年,沒想到還是難逃解散的命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週刊文春》獨家報導,成員森田剛的朋友透露森田剛能挑戰一下在公司難以接觸到的工作,故此希望專心於演員活動。但是另外也有另一個消息指森田剛退出傑尼斯,有可能是因為森田剛的老婆,消息指同是演員的老婆宮澤理惠希望他獨立出來全心發展演員事業的部分,才讓他做出這決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其實,V6曾坦言2019年開始,他們開展了未來人生方向的討論,沒想到最終的決定是解散團體。他們坦承:「這個決定絕不是向後退,而是讓我們更成長、邁向下一步的動力」,也了解解散會對粉絲造成不少衝擊,但是也必需無奈地公布,他們決定在2021年11月1日正式解散。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接著傑尼斯也發表正式聲明來證實事件,傑尼斯表示森田剛的確打算以演員身分挑戰自我所以離開公司,至於解散則是團員們多次討論後決定,並非一時衝動。傑尼斯指:「因為所有成員都已經進入40歲,大家也考量到各自以後的人生,因此都會接受及尊重森田剛」,而解散的主因就正是「不是這6人就不是V6」。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