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線上開唱!子瑜想送成員「狗狗的愛」 甜笑自曝關鍵原因


Twice線上開唱!子瑜想送成員「狗狗的愛」 甜笑自曝關鍵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大勢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因為姣好的外貌廣受許多粉絲喜愛,去年更成為最受矚目的「全球最美臉蛋」榜單中第四名。今天TWICE舉行日本線上演唱會的影片,日前就釋出演唱會的宣傳,子瑜美麗的外表及裝扮都讓ONCE(TWICE粉絲名稱)怦然心動。

看更多:專輯、簽名照全被偷!子瑜「老家遭小偷」 網:魅力擋不住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TWICE在一月底的時候驚喜宣布,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難以舉辦實體活動,但會改以線上的方式舉行日本演唱會《TWICE in wonderland》,一解ONCE的思念。演唱會的宣傳照中,9名成員以復古風格展示自己的魅力,她們穿上雙排扣套裝、戴上手套及印有「TWICE」字樣的貝雷帽,十分美艷動人。

圖片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

為了這次演唱會,TWICE的日本官方社群平台也上傳了子瑜個人版本的宣傳影片,在影片之中她身穿一樣的橘色宣傳服。她坐下來,回答了一些她對於「禮物」這件事的各種問題,包括想要送給ONCE的禮物是什麼、最印象深刻的禮物是什麼等。

圖片來源:TWICE

對於禮物,子瑜回答說:「想送給ONCE的禮物是愛和力量,想給成員娜璉的禮物是『狗狗的愛』,因為娜璉看起來很需要狗狗的愛」,回答十分逗趣。至於印象深刻的禮物方面,她表示:「是我生日的時候,其他成員們寫給我的每一封信,現在再打開看也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

另外,寵粉的子瑜在上月底開直播跟粉絲聊天的時候,直接開放「截圖時間」,讓ONCE可以把她戴上新買的帽子向鏡頭放電的模樣保留下來。她更自爆自己是「香菜控」,也喜歡台灣的乾麵及泡麵,更會拜託媽媽寄一堆台灣泡麵到韓國給她吃。

圖片來源:V LIVE

在直播中還加碼讓觀眾要求她做什麼都有求必應。ONCE留言指希望她唱歌,所以她唱了幾首韓文歌來哄ONCE。之後她更表示:「這首歌應該也很多人聽過」,原來她是為清唱田馥甄的《小幸運》鋪梗,雖然沒有音樂伴奏,但卻十分好聽,讓粉絲高呼:「很多人低估了子瑜的唱歌實力了」。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