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哇!珍妮佛羅培茲」廣告太洗腦!「攻擊我的村莊」也變熱門迷因梗


懶人包|「哇!珍妮佛羅培茲」廣告太洗腦!「攻擊我的村莊」也變熱門迷因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珍妮佛羅培茲.jpg
珍妮佛羅培茲

最近手遊「Coin Master」廣告以一句「哇!是珍妮佛羅培茲」紅遍全台,因為超魔性的中文配音,成為網友印象最深刻廣告台詞,不僅手遊意外爆紅,就連廣告中的珍妮佛羅培茲、雪莉跟Cardi B都順便紅了一把,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迷因梗圖!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哇!是珍妮佛羅培茲」的相關資訊

哇!是珍妮佛羅培茲 廣告

事實上「哇!是珍妮佛羅培茲」是手遊「Coin Master」的廣告,在Youtube上曝光後以超魔性的中文配音成功洗腦無數網友,讓廣告中登場的角色「雪莉」跟珍妮佛羅培茲都一起爆紅!

這則廣告的內容主要描述超市員工在幫客人結帳,沒想到卻遇見大明星珍妮佛羅培茲,因此驚訝喊出:「哇!是珍妮佛羅培茲」,過後珍妮佛羅培茲本尊就拿出手機質問雪莉:「你剛攻擊了我的村莊?」雖然廣告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配上有點違和的中文配音後意外超有喜感,成功變成讓大家想忘都忘不掉的廣告!

還有網友整理出中文、英文以及日文3種配音,日文版真的太不搭了也很搞笑XDD

其實除了最有名的超市結帳版之外,珍妮佛羅培茲還拍了超市路人版跟訪談版,也都各有不同的趣味性(⁎⁍̴̛ᴗ⁍̴̛⁎)

攻擊我的村莊 迷因梗

Coin Master本身是一個「建立村莊」的遊戲,可以透過老虎機來贏得金幣,也可以攻擊好友或別人的村莊來贏錢,因此廣告中產生了「攻擊我的村莊」這句金句!

除了珍妮佛羅培茲之外,Coin Master過後更請來美國知名饒舌歌手Cardi B拍廣告,洗腦程度也不輸給珍妮佛羅培茲!

網友惡搞

這隻廣告在台灣引起網友熱議後,就有不少網友重新惡搞致敬,其中以拍攝業配影片聞名的How How也順應這隻廣告的熱潮進行翻拍,短短40秒的影片就累積了快破百萬的點閱率,只能說大家真的中毒太深啦!

反骨男孩的培根也揪白癡公主翻拍了「珍妮佛羅培癡」,為這個廣告注入了靈魂故事!

也有超強網友惡搞了Cardi B唸rap的版本,改編成台語rap實在是太有才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