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引產「靜養中」!劉亮佐首露面:半夜想到就哭了


趙小僑引產「靜養中」!劉亮佐首露面:半夜想到就哭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為了求子而不斷努力,上月底好不容易成功受孕的試管嬰兒卻意外宣布胎停 ,許多親朋好友以及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而目前趙小僑也在引產手術完後於月子中心靜養中。老公劉亮佐則是在昨天(12日)出席「都嘛是你的毛」記者會,透漏了近日以來的心情狀況。

看更多:心痛「告別寶寶」!趙小僑癡望窗外憔悴報平安 網心疼:會再來的!

劉亮佐
趙小僑

劉亮佐12日出席《都嘛是你的毛》記者會時,表示趙小喬目前身體狀況安好,並感謝粉絲送來的補品讓她休養得不錯,提及有關胎停原因的檢查報告要兩周後才會出來,暫時不會多想其他的,也說到當時在引產時,聽到許多剛出生小嬰兒的哭聲,兩人也相視而笑:「聽到小孩在哭,我們有默契對看,覺得小孩哭聲很可愛」,夫妻倆逐漸走出低潮。

劉亮佐

另外劉亮佐透露,相對於老婆的理性,感性的自己反而對事情比較容易鑽牛角尖,在小孩胎停後他也哭得最慘,甚至幾天前就曾因為想起這件事而在半夜落淚,趙小僑還很勇敢地在一旁安慰他。不過也因為經歷這件事,劉亮佐覺得兩個人就如同患難見真情般,感情更深刻,更懂得如何擁抱對方。

劉亮佐

劉亮佐也坦言目前彼此心中「小小的刺還在,但越來越好」,可見兩人的心情都在逐漸轉好。且前幾天劉亮佐也開始出去釣魚放鬆,發文分享釣魚心情,並告訴大家夫妻倆都恢復得很好。可見經過這次的事情讓他們夫妻倆感情更深刻,如同「患難見真情」一般。

劉亮佐

而該部新戲《都嘛是你的毛》為七十六号原子出品的作品,由蔡凡熙和魏蔓演出該劇的男女主角,劇情描述擁有大叔魂的可愛胖橘貓以及飾演寵物溝通師男主角蔡凡熙的趣味互動,劉亮佐則是飾演男主角的父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