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吃素11年」生蠔照被挖出惹議!無奈回應:「每天都有新的要澄清」


陳芳語「吃素11年」生蠔照被挖出惹議!無奈回應:「每天都有新的要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日前加入抗議水生公園「Xpark」的行列,多次在臉書上發文呼籲「動物不是娛樂」,更強調自己已經吃素11年,希望大家能夠正視動物保護的議題,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挖出她5年前上傳過一張手捧生蠔的照片,質疑她「假吃素」,而她也立刻發文反駁,並透露了自己吃素的原因!

看更多:陳芳語再變髮!多年不見「空氣瀏海」罕曝光 網暴動:超清純

圖/ 陳芳語FB

近日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因為水族缸過於狹小,造成許多魚類受傷,引起動物保護團體激烈抗議,希望民眾可以站在動物的角度著想,不要只是為了拍照打卡,引發社會關注。

圖/ 陳芳語FB

平時對動保議題相當關心的陳芳語也在臉書多次轉發動物平權促進協會的貼文,並寫上「抗議Xpark」、「動物不是娛樂」,甚至以英文痛批「Xpark是一個噁心的地方」,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問她「你吃素嗎?」她還特別發文表示「各位朋友們我吃素11年」,沒想到卻有網友挖出她在2015年手捧著一盤生蠔的照片,質疑她「假吃素」,狠嗆:「還是你也喜歡吃生蠔?」

圖/ 陳芳語FB
圖/ 陳芳語FB

陳芳語過後無奈表示:「每天起來有新的要澄清,我也是人」,並表示當時是跟跟朋友一起聚餐,但不是每個朋友都吃素,她也尊重對方的飲食習慣,因此桌子上有肉有素,她開心與朋友一起聚餐也會想拍照,因此才會有那張照片。她也澄清:「我吃素11年不是騙人的,希望大家能先用問的,而不是先質疑我,感覺不是很舒服。」

圖/ 陳芳語FB
圖/ 陳芳語FB
陳芳語開直播回應假吃素爭議(圖/ 陳芳語FB

過後她再開直播表示自己15歲就看過一些動物被剝削、虐待的影片,過後再吃肉時就會產生罪惡感,再加上她姐姐本身也吃素,於是就開始加入吃素的行列,她也透露目前因為健康因素是吃蛋奶素,不過未來會以全素為目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