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鄰居「吐口水」、路人言語羞辱! 王思佳媽媽淚崩:想拿刀傷人!


曾遭鄰居「吐口水」、路人言語羞辱! 王思佳媽媽淚崩:想拿刀傷人!

藝人王思佳母親「布蘭妮」多年前曾因「繼承遺產」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當時更傳出許多對她的不實指控,讓她昨日上節目回憶起後淚崩,也讓網友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拯救薔薔「核爆級閨房」!王思佳清出「沾血床單、髒胸貼」衝擊大崩潰

2013年布蘭妮因為父親上億遺產的繼承問題,和母親、弟弟、弟媳們對簿公堂。當時弟媳指控布蘭妮、不盡孝道,表示她完全沒有照顧自己生病的母親,甚至想拋棄她。此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由於家人對外造謠,讓布蘭妮當時的名聲一落千丈,連同女兒王思佳都因此被拖下水。

布蘭妮昨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回想起當年種種不堪與屈辱的生活:「連我們左右鄰居看到我都呸(吐口水)」、「連立足的地方都不給我,甚至在網路上霸凌我女兒」

2013年布蘭妮因為父親上億遺產的繼承問題,和母親、弟弟、弟媳們對簿公堂。當時弟媳指控布蘭妮、不盡孝道,表示她完全沒有照顧自己生病的母親,甚至想拋棄她。此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由於家人對外造謠,讓布蘭妮當時的名聲一落千丈,連同女兒王思佳都因此被拖下水。  布蘭妮昨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回想起當年種種不堪與屈辱的生活:「連我們左右鄰居看到我都呸(吐口水)」、「連立足的地方都不給我,甚至在網路上霸凌我女兒」  布蘭妮表示當時王思佳因被捲入此事,造成不少網友紛紛在社群上留言謾罵,嘲諷她有個「不要臉的媽媽」,讓布蘭妮相當心疼不捨。  除了網路霸凌之外,布蘭妮在現實生活中也遭到不少白眼。她表示由於當時新聞不停播報,加上他「推媽媽」的片段不停被重播,因此造成了相當大的誤會,就連搭捷運時也會被路人羞辱她是「髒東西」。  面對漫天的謠言以及家人的叛變,布蘭妮坦言自己有一段時間都在接受心理治療。當時醫生詢問布蘭妮是否有輕生念頭,她則憤怒表示自己比較想「拿刀砍人」。在評估病情過後,醫生也安慰她狀況不算太嚴重,最後布蘭妮才慢慢度過那段很黑暗的時期。  網友們看完後也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力挺她:「鄰居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一堆正義魔人,最討厭未審先判了」、「辛苦你了,應該把那些酸民都抓起來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布蘭妮表示當時王思佳因被捲入此事,造成不少網友紛紛在社群上留言謾罵,嘲諷她有個「不要臉的媽媽」,讓布蘭妮相當心疼不捨。

新聞挖挖哇
圖片來源/王思佳IG

除了網路霸凌之外,布蘭妮在現實生活中也遭到不少白眼。她表示由於當時新聞不停播報,加上他「推媽媽」的片段不停被重播,因此造成了相當大的誤會,就連搭捷運時也會被路人羞辱她是「髒東西」。

新聞挖挖哇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面對漫天的謠言以及家人的叛變,布蘭妮坦言自己有一段時間都在接受心理治療。當時醫生詢問布蘭妮是否有輕生念頭,她則憤怒表示自己比較想「拿刀砍人」。在評估病情過後,醫生也安慰她狀況不算太嚴重,最後布蘭妮才慢慢度過那段很黑暗的時期。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圖片來源/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網友們看完後也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力挺她:「鄰居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一堆正義魔人,最討厭未審先判了」、「辛苦你了,應該把那些酸民都抓起來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