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薔薔「核爆級閨房」!王思佳清出「沾血床單、髒胸貼」衝擊大崩潰


拯救薔薔「核爆級閨房」!王思佳清出「沾血床單、髒胸貼」衝擊大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當初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姣好臉蛋和性感體態,加上她直白嗆辣的行事風格,讓她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而最近好姊妹王思佳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了新片,是她突襲薔薔的閨房,打算要來拯救她的房間,一進門就讓不少網友們驚嚇不已,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藝人當youtuber誰比較紅?薔薔曬「十萬獎牌」 爆紅「黑歷史」掀熱議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王思佳最近參與《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企劃《玩美研究室》,特別到薔薔家中要來拯救她的閨房,沒想到當她一進到薔薔家,馬上看到薔薔床上堆了滿坑滿谷的衣服,而她則是只能躺在床角,抱著柴犬栗子,屁股整個騰空,看起來相當克難,讓王思佳看了傻眼到不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薔薔則是大方透露,自己已經這樣生活「大概30年了吧~」,間接承認自己從小時候房間就是很髒亂的!後來王思佳看不下去,直接開始幫忙薔薔整理房間,不料,當她一掀開棉被,居然發現床上有好幾處都是乾掉的經血,讓她嚇得倒抽一口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薔薔房間裡還有一小區塊放了少許零時,其中有一罐飲料是打開的,但是上頭佈滿了灰塵跟毛絮,讓王思佳忍不住問,「你這罐放了多久?」薔薔則是霸氣回說,「放了一個月吧!這罐是神明加持過要我喝的,但是我一天喝不完,後來就放著,想說可以保我平安~」

圖片來源:YT截圖

更扯的是,薔薔的梳妝台上堆滿了化妝品,美妝蛋、化妝刷上頭都佈滿了灰塵,桌上也放著用過的胸貼,在衣櫃底下也被發現蟑螂屍體,各種恐怖又噁心的畫面,讓不少網友們看到這一集之後都嚇傻,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個房間真的太誇張、太恐怖了」、「薔薔的房間終於要改造了!陳年的物品...可怕」、「看得我都過敏了」。

圖片來源:薔薔IG

後來,王思佳建議薔薔斷捨離,並且陪她一起整理房間、進行大改造,把衣櫃跟梳妝台都清乾淨,也丟了一些老舊家具,讓薔薔的房間終於變成舒服一點的空間!不少網友看到王思佳在節目中的表現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對王思佳徹底大改觀!她真的好敬業好認真~」、「原來思佳真的是會(持家)愛乾淨的好女孩兒」、「太多不必要的東西,人生真的要斷捨離,不然只是自己生活品質下降而已」、「看完這集愛上思佳,人美幽默之外,還有耐心!」、「對王思佳真的跪了,佩服佩服!如果是我早甩頭走人,真的夠亂的!」。

圖片來源:薔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