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遭「學霸帥弟」爆料「初夜經驗」:練球練到「腳歪歪」!


鳳梨遭「學霸帥弟」爆料「初夜經驗」:練球練到「腳歪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近期因罔腰事件大爆紅的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自己的第一次性行為是發生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殊不知一旁的弟弟加碼爆料,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鳳梨鼠薯「手狂抖」 被譏笑!高EQ回「加藤鷹第一、我第三」 公佈第二名網笑歪!

 

鳳梨屬薯IG

鳳梨在受訪時,相較於平常直播平台上既瀟灑又充滿台客風味的他卻略顯含蓄,被問到第一次的性經驗是甚麼時後,鳳梨害羞表示自己第一次是發生在國一時,而那一位也是自己的初戀。

 

不過弟弟在一旁爆料,其實鳳梨國小時曾想要當國手選擇加入羽球校隊,那時候的教練是嘉義的女大生,而每次鳳梨總是都拖到很晚才回家,而且走路的姿勢都怪怪的,才爆出原來第一次是跟那名女教練,不過後來也因為國小畢業而失去去了聯繫。

鳳梨屬薯IG

而弟弟也透漏鳳梨鼠薯從小就很荒唐,小學的時候就曾開家裡的車翹家上台北,甚至曾勒過弟弟脖子想殺他,但也因為媽媽都沒有放棄過鳳梨鼠薯,鳳梨鼠薯也因此靠著自己的努力擁有現在這樣不錯的成績,好的轉變讓他們都有目共睹。

鳳梨屬薯IG

另外11日時鳳梨受「百變女王」藍心湄邀請上台北錄節目《女人我最大》,在節目受訪時也表示最想看到的是前主播邱薇而。而《ETtoday星光雲》也訪問到了邱薇而,讓邱薇在得知消息後驚喜表示自己感到相當榮幸而且受寵若驚,也透露自己已經把他的粉專設為搶先看,更甚至還去訂購了鳳梨網站裡的渣男沐浴乳。

 

至於被提及買來的沐浴乳是給老公洗嗎?邱薇而也笑笑回應怕老公用了會變渣男,選擇自己使用。最後邱薇而也不忘稱讚鳳梨屬薯真的很厲害,是很聰明的人。可見鳳梨鼠薯真的很有魅力呢!

鳳梨屬薯IG
邱薇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