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手狂抖」 被譏笑!高EQ回「加藤鷹第一、我第三」 公佈第二名網笑歪!


鳳梨鼠薯「手狂抖」 被譏笑!高EQ回「加藤鷹第一、我第三」   公佈第二名網笑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鼠薯本名吳泓逸最近大爆紅,粉絲人數高達45萬之多,時常開直播的他,直播時的觀看率就有高達一萬多人收看,另外口頭禪「19.5不含頭」也是近期網路討論熱門話題。而5日他在直播時被網友調侃手很抖,他也忍不住笑著直言回應讓收看直播的觀眾們都忍不住大笑。

看更多:懶人包|昔日舊情因「懷孕風波」再掀熱議!網紅「罔腰、鳳梨」事件總整理

圖:鳳梨IG

鳳梨鼠薯近期因為賣鳳梨挺果農讓他大爆紅,直播時的觀看量也幾乎都破萬,5日直播到一半時被網友笑說「手抖得很厲害」,而直言不諱的他一點也不介意,回覆網友「手抖很快第一名是加藤鷹,我第三名……」,至於第二名是誰也讓網友很好奇,鳳梨鼠薯便也笑著透露,其實他說的就是前總統陳水扁,因為陳水扁曾對外透露自己的手1秒可以抖6.6次,而且還強調「是儀器測出來的」,讓網友們看完後都笑得東倒西歪。

圖:鳳梨IG

不過即使鳳梨鼠薯在公眾平台上總是表現得很有自己的個性,也曾透露過有時不知道該如何回覆部分網友的留言,這也使他開直播的頻率逐漸在漸少。而對於近期人氣高漲的他,曾有人詢問他是否願意出道一事,他也在6日於IG平台上發長文透露心裡話。

圖:鳳梨IG

內文提到「很多疼我的長輩或跟我比較好的朋友,這陣子開口問我的第一句話都一樣,最近突然這樣,後續有沒有什麼想法或打算?我的答案都一致,無感、沒有任何打算,依舊維持我正在做的事。」並且表示「倘若你根本不知自己該航向哪個港口,那麼任何風向對你都是不利的,別被一時的假象沖昏了頭,而忘記了自己原始的樣子」,文末也附註「我依然堅持繼續在商場上,一步一步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可見他並沒有打算出道也依然堅持自己的道路繼續走下去。

圖: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