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抽真自肥?艾瑞絲遭批「影片作假」 酷炫:花錢送包也有意見?


盲抽真自肥?艾瑞絲遭批「影片作假」 酷炫:花錢送包也有意見?

Youtuber「艾瑞絲」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上傳新片,盲抽信用卡刷精品包,不料卻被指出「自肥」,對此老闆「酷炫」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40萬感謝祭!艾瑞絲「一字性感比基尼」炸雙峰:來領雞排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日前艾瑞絲上傳新片,和老闆一起逛街,讓店員盲抽信用卡買單,不料酷炫運氣太差,最終當日的戰利品都由酷炫買單。不過影片一出,立刻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假盲抽真自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發文表示,艾瑞絲不但在影片中不認帳,最後還將某些片段刪除,在影片中給人的感覺也非常反感,只見當時酷炫一臉無奈,艾瑞絲則一個人自嗨,原PO對此也直呼好尷尬。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網友的質疑,艾瑞絲也澄清表示,精品包原本就想購入,影片拍完後也有向酷炫表示可以自己出錢,不過酷炫還是堅持送她,「影片中效果做得太過實在不好意思,讓你們不舒服,謝謝大家的指教」。

而當事人酷炫也發文,「為什麼花自己的錢買包包送自家藝人也可以有意見」?其中酷炫提到,信用卡被抽到本來就不會有很爽的表情,不會有人做這樣的節目效果。酷炫其實原本就想送艾瑞絲包包,艾瑞絲本人也負擔的起包包價錢,最後才提出盲抽信用卡的企劃,彼此也討論過,讓節目更有刺激感。

圖片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