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小三生了!艾蜜莉脫光曬「親餵照」 感性喊:人生中最美的早晨


最辣小三生了!艾蜜莉脫光曬「親餵照」 感性喊:人生中最美的早晨

曾演出知名電影《控制》(Gone Girl)「火辣小三」一角,並與好萊塢巨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有精采對手戲的人氣名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自去年宣布懷孕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孕肚與粉絲分享,經歷10個月的懷胎後,稍早(12日)她就在instagram上開心宣布「寶寶終於出生了!」,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她!

看更多:正式離婚!愛黛兒休了CEO老公 協議內容曝:不用支付贍養費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人氣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2018年和製片男友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Bear-McClard)閃婚,並在去年10月宣告自己懷上了第一個孩子!儘管婚後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當起老闆自創服飾品牌「inamoratawoman」,經常擔任自家品牌的模特兒,換上超辣比基尼親自上陣為產品拍廣告,更不時在instagram上貼出美照、曬孕肚,身材沒有因為懷孕而走樣,讓不少網友都相當佩服。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今天(12日)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就在IG發文宣布「生下寶寶」的喜訊!照片中她露出性感的上半身、親餵兒子喝母乳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幸福!她也在PO文寫道:「西爾維斯特·阿波羅熊(Sylvester Apollo Bear)終於降臨在地球了!斯萊(兒子小名)在3/8/21出生,這是我這一生中最真實、最美麗、最充滿愛的早晨!」。

圖片來源:艾蜜莉瑞特考斯IG

據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懷孕期間曾表示,為了讓小孩在一個「性別中立」的家庭中長大,她與老公塞巴斯蒂安一直都沒有公開小孩的「性別」,也經常提倡男女平等。不過艾蜜莉「卸貨」的消息一出,不少明星朋友和粉絲都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包括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女歌手海爾希(halsey)等人都寫下「恭喜」、「一切平安!」、「最辣媽媽」等訊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