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離婚!愛黛兒休了CEO老公 協議內容曝:不用支付贍養費


正式離婚!愛黛兒休了CEO老公 協議內容曝:不用支付贍養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現年32歲的英國實力派歌手愛黛兒(Adele),唱紅了《Rrolling in the deep》、《Hello》等夯曲,演唱實力有目共睹被稱作「鐵肺歌后」!2019年4月她與丈夫賽門柯奈基(Simon Konecki)宣布分居後消息震驚演藝圈!兩人日前也正式簽署離婚協議,洛杉磯法官上周也同意這項協調,愛黛兒與前夫將共同擁有兒子安傑羅(Angelo)的撫養權,不過她並不會幫前夫支付兒子撫養費。

看更多:藝術身材藏不住!坎達兒珍娜上街秀「逆天長腿」 網看傻:比例超狂!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綜合媒體報導,「鐵肺歌后」愛黛兒與現年46歲的前夫賽門柯奈基(Simon Konecki)戀愛八年於2017年結婚,並且生下兒子安傑羅,但沒想到婚姻僅維持不到三年就告吹,2019年兩人宣布分居後同時也訴請離婚。今年一月愛黛兒簽署離婚協議,並提交判決書,直到近日法官才簽署同意,同時她也恢復自由之身。

圖片來源:ADELE IG

根據美聯社報導,昨天(10日)洛杉磯法官正式簽署愛黛兒與前夫的離婚協議,文件中指出,兩人將一起擁有兒子的扶養權,雙方不用支付對方的贍養費,而對於其他細節則是保密到底。據悉,近六年沒有發片的愛黛兒光靠版稅和分紅就賺進475萬英鎊(約1.7億台幣),而為避免與前夫為「錢」爭執,兩人在協議時也早有共識,透過調解人針對雙方的財產與負債做平均分配。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據悉,愛黛兒和前夫賽門柯奈基當初透過「紅髮艾德」(Ed Sheeran)認識後交往,而男方也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在英國創立「Life Water」,提倡環保的瓶裝水品牌,且致力於協助開發全球各地乾淨的水源,也長期資助為其他國家提供潔淨水的慈善機構「Drop4Dro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