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瑀熙+路路進軍Podcast!《LUCI Tea Time》姊妹分享心內話


YouTuber瑀熙+路路進軍Podcast!《LUCI Tea Time》姊妹分享心內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在YouTube平台高人氣的YouTuber瑀熙(Yuci)及路路(LuLu),攜手跨界進軍Podcast,兩人在「好好聽FM」合開新節目《LUCI Tea Time》;私底下路路和瑀熙本是無話不聊會關心彼此的姊妹淘,節目中兩人公開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生活經驗及「心內話」,兩人強調,以前很多話題受限在YouTube上都不能談,會在Podcast上跟大家分享。

看更多:45天激瘦8kg!楊祐寧曬「脫水對比照」炸肌肉 網讚嘆:永生難忘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瑀熙和路路在YouTube的訂閱數,分別為66.8萬及67.4萬,兩位知名網紅為何會跨領域到Podcast開節目呢?路路說,自己在YouTuber「大胃王」的形象,已被定型,但長期下來,身體已出現不少「職災」警訊,「考慮到身體的負擔跟副作用,我想慢慢轉型。」她表示,自己身體大不如前,除了牙齒問題,也出現習慣性偏頭痛,還有貧血狀況加重,日本有幾個大胃王突然休息很久就退休,或是去當家庭主婦,很多都是身體難以負荷。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路路表示,周遭很多朋友,平時都會找她聊天,想聽她的意見,她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人生經驗,「我也想讓大家知道,除了吃,我其實還有很多面向。」至於在YouTube上不能聊的話題,即使不是「膻腥色」,也會被黃標,「像是霸凌、憂鬱症等,YouTube就不能聊,希望在Podcast上,可以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聲音』跟想法。」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節目中也會分享如何創業成為Youtuber,瑀熙如何成為遊戲實況主,兩人如何接業配,及遇到種種困難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的過程,另還有各類多元主題,例如「如何辨別是否被當工具人」、「性騷擾」等。從遊戲直播主轉為YouTuber的瑀熙說,她之前去上百靈果的Podcast,發現用說話的方式進行節目很解壓,「百靈果的節目是搭檔形式,一搭一唱感覺比較不孤單,很舒服,覺得Podcast是另一種新的世界,百靈果也覺得我還算適合做Podcast,因為我做過遊戲實況直播。」瑀熙就找YouTube圈子裡她最好的朋友路路一起搭檔,沒想到路路對Podcast也很有興趣。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節目會呈現「像朋友一樣」存在的平台,瑀熙與路路表示,希望彼此能拋下偏見成見,用最純粹的方式交流,像姐妹們喝下午茶閒話家常般的感覺,節目名稱《LUCI Tea Time》取用兩人的名字結合。瑀熙說,「其實我們都很緊張很害怕失敗,考慮蠻久的,但因為合作夥伴是路路,所以很放心,因為她的責任感跟我一樣強。」路路說,「我也是覺得瑀熙在工作上跟我一樣很拼,我覺得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就勇敢的開節目了,希望大家喜歡並支持我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