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身材藏不住!坎達兒珍娜上街秀「逆天長腿」 網看傻:比例超狂!


藝術身材藏不住!坎達兒珍娜上街秀「逆天長腿」 網看傻:比例超狂!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五姊妹各個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經常因高調、炫富的作風,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家族成員之一的美國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就傳出新戀情,與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戀愛中,最近也被狗仔直擊她健身後的完美身材,儘管全身包緊緊但一雙筆直的「逆天大長腿」依舊成為焦點!

看更多:大尺碼女英雄!「麻辣間諜+恐怖大媽」重量級合體 網:看預告就笑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坎達兒珍娜日前被媒體拍到,出現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一間高級健身房,素顏的她當天綁著簡單的馬尾,穿著綠色系運動裝,上身一件寬鬆條紋T-SHIRT、下半身則是緊身長褲,再搭配白色球鞋看起來相當悠閒!戴著口罩緩緩走進車上準備離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有別於卡戴珊家族的人都有著相當豐滿的體態,坎達兒珍娜則是有著「179公分」的高挑、纖細身材,並在時尚圈打滾多年。新聞一出不少網友都注意到她那雙筆直修長的美腿和零贅肉的線條,紛紛留言:「這身材真的是藝術!」、「骨感美!」、「雙腿比很多男人還長啊!」、「比例超狂!」。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身為超級名模的坎達兒珍娜INSTAGRAM坐擁1.5億粉絲追蹤,不僅外表出眾、吸金功力也一流,還連續兩年登上《福比士》(Forbes)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榜首!多年來坎達兒身邊不乏許多追求者,像英國夯團「一世代」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NBA球星班·西蒙斯(Ben Simmons)等人都曾傳出緋聞,最近她也宣布與另一球星德文布克戀愛中,大方在IG曬恩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