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相曝光!暗黑李毓芬「H級驚人福利」 網驚:凸出來了!


睡相曝光!暗黑李毓芬「H級驚人福利」 網驚:凸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香菱.jpg
陳香菱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香菱和瑀熙合作拍片,其中大放福利,穿著火辣睡衣現身,網友看傻直呼「凸出來啦」!

看更多:網紅身上最貴東西?瑀熙「20萬精品包」完勝 網嚇:樸實無華

圖片來源/香菱 IG

瑀熙前陣子上傳新片,和擁有「暗黑版李毓芬」之稱的香菱合作,到香菱家住一晚!只見香菱大方介紹自己家的格局,同時還透露自己很喜歡找朋友來玩,打電動、唱歌等,還有準備客房可以讓客人休息,不過有趣的是,香菱吃飽飯後竟自己跑去休息睡覺,讓瑀熙趁機突襲睡相!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香菱直播工作結束後,兩人開始卸妝、洗澡,只見香菱一換上睡衣,胸前波濤洶湧十分驚人,連瑀熙都忍不住讚嘆,是史上最有誠意的來賓!不過香菱也提到,其實胸部大也有許多難處,有次她只貼胸貼出門,兩個小時就受不了重量,重到需要用手扶著,最後只好迅速買內衣穿上,而這個困擾卻讓瑀熙越聽越棒,直呼羨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粉絲觀看,香菱的誠意滿滿,更是讓許多網友留言,「兩個美女坐在一起,都不知道眼睛該放哪了」、「這是今年第一支最有誠意的影片」、「未看就先猜是香香,核彈級的身材很少人擁有啊」、「人間胸器」、「形狀好明顯」、「本斥但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