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身上最貴東西?瑀熙「20萬精品包」完勝 網嚇:樸實無華


網紅身上最貴東西?瑀熙「20萬精品包」完勝 網嚇:樸實無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有著甜美外貌、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日前瑀熙上傳新片,趁著聚會訪問各Youtuber身上最貴的物品,沒想到自己一個精品包竟完勝所有人,讓她直呼自己該檢討。

看更多:私下飆罵助理畫面曝光!瑀熙「臭臉當慣老闆」 網嚇壞:真的兇

圖片來源/瑀熙 IG

Youtuber螢幕上光鮮亮麗的背後,真實生活是樸實無華還是奢侈度日?日前瑀熙趁著聚會時,訪問Youtuber們身上最貴的物品,只見大多數網紅幾乎都是手機、相機最貴,並沒有太多精品,只有喬瑟夫的2萬塊外套、語謙的2萬塊包包比較特別,不過仍無法贏瑀熙,瑀熙當日帶出門的精品包要價20萬左右,完勝在場所有人!

圖片來源/瑀熙 YT
圖片來源/瑀熙 YT
圖片來源/瑀熙 YT

除了身上最貴物品以外,瑀熙也詢問各網紅們平日最捨得花費的東西?其中可以看到,大家最捨得花費的是吃、交通,比較不一樣的則是志祺七七,他表示平時有收動漫原畫,一張大約要價7到25萬,只能錢不是不見,而是換成喜歡的樣子。

圖片來源/瑀熙 YT
圖片來源/瑀熙 YT​​​​​​

瑀熙結尾時提到,發現大部分網紅還是偏節省,因此也開始反省自己。而影片上傳後,也有不少粉絲留言,「YT大都過得很樸實無華...可能在場就Yuci過最好」、「泱泱果然不意外,吃最重要」、「所有人加起來都不是瑀熙對手」、「至少你很誠實」、「努力賺錢,自己犒賞自己一下就對啦」、「除了yuci,其他人比想像中樸實無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