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女英雄!「麻辣間諜+恐怖大媽」重量級合體 網:看預告就笑瘋


大尺碼女英雄!「麻辣間諜+恐怖大媽」重量級合體 網:看預告就笑瘋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看刺激英勇的「超級英雄大片」,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把主角群換成「大媽」會是什麼樣子呢?最近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就公佈了最新喜劇電影《雷霆女神》(Thunder Force)的預告片,由主演《麻辣賤諜》(Spy)的女星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和《恐怖大媽》(Ma)的50歲非裔美國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演出「女英雄」,未上映就已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演很大?梅根專訪大爆皇室秘辛 名嘴諷:可以去報名奧斯卡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Netflix日前公布了《雷霆女神》首支預告,故事講述瑪莉莎麥卡錫、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的一對分離多年的兒時好友再次聚首,瑪莉莎扮演的女主角某天不小心注射了閨蜜(奧塔薇亞)發明的基因藥物,成為了力量超強的女英雄,於是兩人便開始在壞蛋四處橫行的世界裡到處拯救自己的城市,兩位發福的40歲大媽在主持正義的過程中笑料百出,也令粉絲都非常期待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長達三分鐘的預告片日前公開,播出後立刻吸引網友留言,紛紛對兩人的合作感到好奇,直說:「這封面我真的笑翻XD」、「這兩位都很喜歡,感覺會蠻好笑的」、「期待這齣喜劇大鬧一番!」、「看預告片就笑瘋」,甚至還有粉絲幽默的說:「所以說『雷神索爾』變胖後市場突然打開了?!」。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雷霆女神》由電影《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導演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執導,這也是他第六次與瑪莉莎麥卡錫合作,這部粉絲從未見過的「大媽級」超級英雄電影也未播先轟動,將在下月9日Netflix上架,不少人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