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見!罔腰「跨坐男友」性感按摩 網狂酸:拉出來了?


肚子不見!罔腰「跨坐男友」性感按摩 網狂酸:拉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鬧出假孕風波,以凸肚、超音波照、媽媽手冊等物品,讓大眾以為他有孕,最後被衛生局證實「造假」,並依社維法遭函送。而罔腰被拆穿後,創立新帳號天天放閃,不過仍有網友湧進開嗆。

看更多:衛生局認證沒懷孕!罔腰嗆「只是分享生活」:我傷害誰了嗎

圖片來源/罔腰 IG

罔腰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凸肚,手上拿著超音波照片,男友則公開表示參與人體試驗,瞬間引發各界關注,最後衛生局出面調查,證實罔腰並沒有懷孕,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中散布謠言足以影像公共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

圖片來源/罔腰 IG

假孕風波後,罔腰開創新社群帳號,繼續和男友天天放閃,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日前他曬出幫男友按摩的影片,只見他跨坐在男友背上,穿著清涼,露出平坦肚子,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狂酸,直呼一定會有許多人盯著肚子看!

罔腰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身材蠻好的,看起來不像孕婦耶!」、「大便終於出來了!恭喜」、「怎麼沒肚子了?生孩子了?」、「流產了?」、「腹水終於排掉了~恭喜」、「你的肚子不見了?拉出來了哦?」、「恭喜卸貨啦,下胎考慮要生男的還是女的」。

圖片來源/罔腰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