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認證沒懷孕!罔腰嗆「只是分享生活」:我傷害誰了嗎


衛生局認證沒懷孕!罔腰嗆「只是分享生活」:我傷害誰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在社群平台曬超音波照,男友也出面稱做了「人體試驗」,此消息一經曝光,立刻引起各界關注,高雄衛生局也介入調查,日前調查結果曝光,衛生局函送偵辦,罔腰則喊冤「只是分享生活」。

看更多:罔腰懷孕「抽菸喝酒」都來!男友認「人體試驗」解惑:費用天價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2月時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超音波照片,同時曬出肚子微凸的畫面,疑似因懷孕宣告「準備閉關」,男友也在限動承認接受「人體試驗」,更解答許多關於這次手術的疑問,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抱持著懷疑的角度看待這件事。罔腰懷孕消息一出,除了網友關注以外,高雄衛生局也注意到此事,展開調查並要求罔腰說明。

圖片來源/罔腰IG

昨(3)日調查結果出爐,高雄市衛生局發出新聞稿表示,依據罔腰陳述內容,確認她沒有懷孕,超音波等照片也非本人所有,因她自稱懷孕引發社會譁然,其中有不實情節,依照社維法「散布謠言」而函送偵辦。另外,關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衛生局也依調查結果函報衛福部。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罔腰聲稱懷孕,卻被查出是不實謠言,對此罔腰則在限動中指出,散播的人是媒體,認為自己被利用炒話題,「到底乾我什麼事,原來都不能分享喜悅?」強調自己只是單純分享生活,「我傷害誰了嗎」?

圖片來源/罔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