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很大?梅根專訪大爆皇室秘辛 名嘴諷:可以去報名奧斯卡了!


演很大?梅根專訪大爆皇室秘辛 名嘴諷:可以去報名奧斯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退出皇室後日前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獨家專訪,驚爆許多震撼彈!包括指控皇室對她差別對待、不給兒子「王子頭銜」,甚至還說自己一度想輕生等言論,節目播出後一向討厭她的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就接連在推特上發文,嚴厲批評梅根,甚至還諷刺她「可以去報名奧斯卡了!」。

看更多:拋震撼彈!賽琳娜宣布將「暫別歌壇」 痛心喊: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對王室生活大爆料,除了指控家族有種族主義,也透露自己「活不下去」、曾想輕生。節目播出後皮爾斯摩根便在自己直播的節目《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中批評梅根,表示不相信梅根在專訪中所說的內容,更說她的心理狀態並沒有本人說的這麼嚴重,甚至還和當天一名力挺梅根的主持人起了衝突,當場憤而離席!

圖片來源:youtube

直播節目結束後引發軒然大波,皮爾斯摩根更辭去了《早安英國》主持人一職,不過他還是怒氣未消,連續在推特上發文,痛批梅根與哈利王子辜負了女王努力打造的每一件事,更說哈利是想讓全美國人都討厭他的家人、討厭英國,甚至還寫道:「現在要去報名奧斯卡是不是來不及了?」,諷刺梅根實在太會演戲,同時大膽的還在文章中標註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電視台ITV也證實皮爾斯摩根將離開《早安英國》,而他本人昨天也堅持不會收回「說過的話」,同時捍衛自己的言論自由。對此,英國白金漢宮也發表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聲明,指出:「知道哈利和梅根過去幾年來遭受到的挑戰後,整個家族成員都感到相當難過」,更表示兩人「永遠是我們所摯愛的家人」,更提到專訪中的種族問題屬於私事,將「私下」處理這些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