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捅一刀!Toyz「血灑滿地」女友反應曝光 網:傷害感情!


被捅一刀!Toyz「血灑滿地」女友反應曝光 網:傷害感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曾是電競職業選手,目前致力經營YT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Toyz除了美食公道伯系列以外,也常常有惡整企劃,日前他惡整女友,讓不少粉絲為他捏把冷汗。

看更多:有史以來最低!Toyz狂噴餐廳「絕望燒臘」  網:準備開箱法院

圖片來源/Toyz IG

日前Toyz上傳新片,化身整人鬼才,準備整爆女友!只見當時Toyz一下車,立刻被一群黑衣人圍上,雙方因錢發生糾紛,下秒Toyz便被捅一刀倒在地上,鮮血撒滿地!Toyz女友當時一見黑衣人圍上,立刻打電話給爸爸,看到Toyz倒地才反應過來該叫救護車,十分心疼地握著Toyz的手,不料Toyz轉身大笑,女友才發現自己被整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惡整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伯父:下一集我們拍“平價醫院 對決 奢華醫院”」、「結果叫救護車不是因為整女朋友,是因為被女朋友他爸打到斷腿」、「五星級加護病房真的值得住嗎?feat.伯父」、「岳父還有3秒抵達法院」、「女友也太冷靜XD」、「這題材傷害感情,對女友太過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Toyz被黑衣人找上門,過去員工「周周」就曾找朋友幫忙演戲,在大街上演一場攔車戲碼,並拿出工具恐嚇Toyz,讓Toyz低聲下氣道歉,雙方人馬互相又推又扯,最後大家突然將Toyz扛在身上,畫風秒變成黑人抬棺,嚇歪的Toyz終於鬆一口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