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低!Toyz狂噴餐廳「絕望燒臘」  網:準備開箱法院


有史以來最低!Toyz狂噴餐廳「絕望燒臘」  網:準備開箱法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曾是電競職業選手,目前致力經營YT頻道,以直白、幽默風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Toyz上傳最新一集美食公道伯,挑戰米其林推薦餐廳,不料竟直接給出負分,「你們要告我也沒辦法」!

看更多:懷孕了?Toyz緊貼女友「曬三個月肚照」報喜 網傻眼:墮起來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日前上傳新片,挑戰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只見他選中一間高級粵菜餐廳,直言這間餐廳的價格「不是一般人可以來的」,是近期最貴的餐廳。而身為香港人的Toyz,點評燒味拼盤時火力全開,因為肉過柴的關係,讓他直呼難以下嚥十分絕望,最後給出負分「來台灣以來吃過最失望的燒臘」。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前面負分不少,不過遇到好吃的菜,Toyz也不吝嗇稱讚,甚至有些有香港道地的味道,大讚「沒有點可以挑剔」!最後Toyz總結,前面有幾道菜完全無法接受,不過後面有扳回一城,可惜價錢拉低分數,讓Toyz直言表示,「美食公道伯有史以來最低分的一家,你們要告我也沒辦法,我盡力了」。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影片一出,有話直說的點評,引來不少網友替他擔心,「這才是大家熟悉的法院公道伯」、「如果我人不在法院,那就一定在醫院」、「不是在法院,就是在法院的路上」、「平價律師 vs 奢華律師」、「全球第一位把法院當餐廳的美食youtuber,aka米其林殺手」、「這集應該有機會開箱法院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