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震撼彈!賽琳娜宣布將「暫別歌壇」 痛心喊: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


拋震撼彈!賽琳娜宣布將「暫別歌壇」 痛心喊: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憑藉迪士尼劇集《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走紅,更以甜美外表與嘹亮的歌聲受到粉絲的愛戴!日前她也積極推展副業,創立美妝品牌「Rare Beauty」,獲得不錯的評價!不過最近小天后在接受訪問時突拋「震撼彈」,透露自己將在下一張專輯發行後會「暫別歌壇」,無預警宣布「封麥」讓大批粉絲措手不及!

看更多:沒帶錢包!女優求「用身體付錢」 野外激戰運將影片流出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綜合媒體報導,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賽琳娜,除了歌手、演員、美妝老闆外,日前也接下《Selena Chef》的主持棒成為全方位藝人!日前賽琳娜就替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換上華麗的服裝、比基尼,展現性感成熟的魅力,從可愛的迪士尼童星逐漸轉變為小女人的姿態,賽琳娜一直勇於「突破」自我,粉絲都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IG

賽琳娜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在下一張專輯發行後將會暫別樂壇,把工作重心全力轉往製作、和演技事業發展,她提到近年來做音樂有心無力,直說:「當人們並不把妳當一回事的時候,妳很難繼續堅持做音樂」,更提到「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並說:「《Lose You to Love Me》是我發行過最好的歌曲,但很明顯,對許多人來說仍然不夠!」,不過她很感激那些喜歡她的作品的人。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另外,賽琳娜也認為自己應該多花時間去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像是專心當演員,給自己一個「真正表演的機會」,並且說自己想「重新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希望「有人可以愛這個全新的我」。訪談一出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不過大都含淚尊重她的選擇,紛紛祝福:「期待下一張專輯!」、「希望你開心!」、「期待你重拾麥克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