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吃也能減6公斤!二伯「產後瘦身」方法公開 網:超厲害!


照吃也能減6公斤!二伯「產後瘦身」方法公開 網:超厲害!

網紅「二伯」和蔡阿嘎愛情長跑多年,結婚後育有兩子,二伯也經常在頻道分享育兒日常影片,日前二伯曝光產後「無痛減肥法」,瞬間引發網友關注,直呼好像可以試試看!

看更多:蔡桃貴「恐龍塞馬桶泡澡」引網崩潰!二伯曝共識:樂當幼稚父母

圖片來源/二伯 IG

日前二伯在頻道上傳新片,分享產後減肥的經驗,花了四個月鏟掉6公斤,雖然速度不快,但是完全沒壓力!二伯在影片中提到,因為自己身高不高,體重大約維持在42公斤左右,生完小孩母奶退掉後,因飲食習慣沒有更改,導致體重直線上漲,來到人生最高峰50公斤,此時才意識到該減肥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二伯表示,減肥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運動」,會固定安排時間運動,不過運動兩個月了卻沒有成效,因此決定改變飲食!二伯戒掉拿鐵、少吃炸物、少喝飲料、多喝水,漸漸地體態變好,第四個月時總共瘦了6公斤。二伯也提到,如果減肥很有壓力的話,反而無法長遠進行,所以可以試試佛系方法,讓自己可以持久征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二伯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人討論,紛紛留言,「無壓力就會默默變增肥了XD」、「二伯好厲害瘦了好多」、「光靠運動是不會瘦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才會」、「這集好激勵喔~」、「減肥真的要有毅力」、「要能持續超級重要」、「二伯的方法好健康,學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