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恐龍塞馬桶泡澡」引網崩潰!二伯曝共識:樂當幼稚父母


蔡桃貴「恐龍塞馬桶泡澡」引網崩潰!二伯曝共識:樂當幼稚父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知名小網紅「蔡桃貴」是Youtuber「蔡阿嘎」的兒子,以可愛逗趣的形象深植人心,廣獲網友們喜愛。日前蔡桃貴將恐龍玩具塞進馬桶,教導方式引起不少爭論,二伯也在限時動態回應「樂當幼稚父母」。

看更多:身教的重要!蔡桃貴「睡前一句話」 二伯嚇壞:以後不敢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日前蔡桃貴的頻道上傳新片,只見蔡阿嘎掌鏡,走進廁所發現,馬桶裡竟然有隻恐龍,而蔡桃貴也表示恐龍是在大便,隨後又說恐龍在泡澡,將恐龍反覆塞進馬桶裡,蔡阿嘎則在一旁提醒恐龍不用泡澡,這樣泡會髒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蔡桃貴影片一出,立刻引發不小討論,不少網友無法接受,直呼崩潰!而蔡阿嘎則在影片留言處表示,蔡桃貴最近在學坐馬桶,所以也跟恐龍分享怎麼上廁所,而事後也有教育貴貴,不要亂丟東西在馬桶裡。

圖片來源/YouTube

二伯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關於恐龍塞馬桶的事件,表示自己和蔡阿嘎有共識,孩子在家做的事情,只要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都不會嚴厲制止,等孩子試完後再和他聊聊,「可能家裡會被弄得一團亂,但也常能發現孩子的想像力」,最後二伯更表示,樂當陪孩子用他的視角探索世界的幼稚父母!

圖片來源/二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