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月通告費「516元」!莊凌芸「IG小帳」發文洩心事 媽媽心痛發聲!


整個月通告費「516元」!莊凌芸「IG小帳」發文洩心事 媽媽心痛發聲!

歌手莊凌芸5日爆出墜樓輕生一事,震驚了整個演藝圈和她的家人朋友,今年才22歲的她,當初因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而開啟了演藝人生,好不容易才發片,推出第一首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事業正要起步,竟發生這樣的憾事,加上她曾指控爸爸家暴,讓外界相當關注她的家庭狀況,讓媽媽也在10日發出聲明給予回應!

看更多:才剛發片!22歲《聲林》女歌手「10樓跳下」輕生 李芷婷悲慟:不敢相信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根據《ETtoday》報導,莊凌芸媽媽在10日發出聲明表示,「這幾天看著凌芸的照片,偶爾會以為只是一場夢,可是一連串的訊息、新聞都告訴我,這是真的...」,而媽媽也好幾次忍不住脫口而出說,「凌芸,妳不是說要學做滷排骨嗎?妳不是跟我說晚上就回來嗎?」可以感受到媽媽強烈思念女兒的心情。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此外,媽媽在聲明中也提到,事發之後,大家都在探討她為何這麼做,但媽媽認為,「她不希望周遭的人因為她的事情不開心,所以把所有痛苦跟抱怨都攬在自己身上,想自己解決,不造成他人的困擾!」最後媽媽也強調,「是她的決定,我們尊重她!」希望大家都可以到此為止,讓她無牽掛的在天上唱歌!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而在莊凌芸離世之後,最近也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她生前的限時動態,發現她在工作時真的過得很不快樂,除了得承受酸民的言語攻擊之外,在工作上也是壓力很大,「我沒賺多少錢,上個月通告516元,爽!而且在我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我一直都被冷凍,所以我真的不快樂!」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不少網友們看到通告費只有516元,紛紛驚訝的留言表示,「飲料店打工都比較賺」、「現在台灣演藝圈薪水變那麼可悲了?」、「演藝圈很現實啊!不紅的時候就是吃屎」、「宣傳期1350,跟經紀公司對拆後還領不到40%」、「所以一堆沒啥名的藝人名牌滿身就會讓人懷疑錢哪來的」、「多少位大咖不是這樣熬過來的?」。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不過,經紀公司事後也回應表示,「到發生憾事之前,公司都持續有幫凌芸談合適的工作,包含還沒有播出的錄影,整間公司的藝人,包含凌芸,都沒有任何糾紛,也沒有冷凍藝人!這段日子也有在幫凌芸的家人處理後事,若未來還有不實指控,會依法律追究,謝謝大家關心凌芸」。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