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片!22歲《聲林》女歌手「10樓跳下」輕生 李芷婷悲慟:不敢相信


才剛發片!22歲《聲林》女歌手「10樓跳下」輕生 李芷婷悲慟:不敢相信

台北市松山區某校5日突然發生跳樓意外,一名22歲女學生回校找老師聊天,不料她竟直接從圖書館翻牆,從10樓跳下輕生,經過2小時的搶救依然不治!而事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被爆出是參加《聲林之王》選秀出身的歌手莊凌芸,而她在社群平台的最後貼文,成了最後一句話,消息一傳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甩「婚變風波」!江宏傑替小愛媽慶生 「限時曬照」證明兩家人關係

莊凌芸5日從校園10樓一躍而下,震驚了不少藝人朋友與粉絲,而她在社群平台上最後留下的身影,則是她在限時動態中寫下,「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從貼文中看不出來她有任何異狀,而警方在調查之後發現,她結束跟老師的聊天之後,跑去10樓的圖書館走廊上,直接翻牆跳下!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老師在得知事情發生後也透露,「在跟她聊天的時候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而莊凌芸另外一則限時動態中則是貼出李榮浩的《戒菸》,並寫下「好喜歡這首歌」,兩則貼文成了生前最後的訊息!而警方也沒有在她身上找到遺書,不過可以確定她是翻牆輕生,而親生父親也表示,「不知道女兒怎麼會輕生...」。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此事爆發之後,曾跟莊凌芸一同參與過《聲林之王》的參賽者們也都紛紛發文緬懷她,像是李芷婷發文寫下,「前幾天你還私訊我說會替我禱告爸爸的事情,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我根本不敢相信!2021真的不要再鬧了!」而鄭可強則表示,「謝謝你的美好,願你是在平靜裡離開...」。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圖片來源:莊凌芸IG

其實,先前莊凌芸曾在推出第一首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當作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時,曾聊到漸凍人跟安樂死的題材,當時她曾透露,「我認同自願安樂死,因為患者治療到最糟糕時,身體會維持在很痛苦的狀態,安樂死會比較好受,願意那樣做,也不是一件壞事!」如今傳出死訊,讓外界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圖片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