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歧視黑人血統?梅根爆兒子無「頭銜」 英媒:亞契本來就不是王子!


皇室歧視黑人血統?梅根爆兒子無「頭銜」 英媒:亞契本來就不是王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哈利王子.jpg
哈利王子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退出皇室後,昨天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接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獨家專訪,兩個小時的訪問梅根大爆猛料,先是指皇室歧視她的黑人血統,又說不給兒子亞契(Archie)「王子頭銜」,也沒有安全保護。不過媒體就報導,根據英國歷代君主頒布的詔書與規定,亞契目前本來就無法自動獲得王子殿下的封號。

看更多:遺傳老爸神基因!KOBE大女兒出道當模特 酸民亮舊照疑「動過刀」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昨天(8日)播出的專訪內容,梅根透露嫁入王室後艱苦的心路歷程,像是起初她以為嫁入王室就得能過著童話般的生活,未料卻是惡夢的開始,惡意的傳聞報導鋪天蓋地而來,讓她備感壓力!更指出,在懷孕期間曾有家族成員擔心小孩出生後「會不會遺傳到她的深膚色?」,深怕亞契的樣子會破壞皇室的形象,甚至多次與皇室溝通,但他們卻拒絕授予亞契「王子」的頭銜,也不給予維安保護。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根據《BBC》等外媒報導,英國1917年頒布的詔書宣布,只有君主的子女、君主兒子的子女、威爾斯親王長子的長子才能被冊封為「王子與公主殿下」;不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012年頒布新詔書改變了王位繼承順位,宣布威爾斯親王長子(威廉王子)的所有子女皆可自動獲封「王子與公主殿下」,但沒有包括威爾斯親王的「所有孫子女」,也就是說,哈利王子的子女目前沒有資格獲得任何頭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sussexroyal

另外,梅根也在訪問透露王室的生活很孤獨,不僅護照、信用卡、駕照從結婚那一刻起通通被收走,就連和朋友共進午餐都不可以,根本沒有「自主權」讓她非常孤單!當主持人歐普拉問道:「妳是否有想輕生的念頭?」梅根則哽咽說:「如果我不說出來,我會自殺,我當時就是不想活了!」她也表示,自己後來向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一名摯友求助,但仍常常想要尋死,對此感到相當害怕。害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