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老爸神基因!KOBE大女兒出道當模特 酸民亮舊照疑「動過刀」


遺傳老爸神基因!KOBE大女兒出道當模特 酸民亮舊照疑「動過刀」

美國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19年1月26日不幸因空難離世,如今一年多過去了,各界迄今依舊緬懷殞落的巨星!不過柯比的大女兒娜塔莉雅(Natalia)就傳出好消息,日前宣布將正式與模特兒公司簽約出道,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最新的定裝照,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鼻子疑似有「動刀」的痕跡,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鬧鬼!卡蒂B驚恐表情全都錄 求助粉絲:幫我報警!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柯比布萊恩和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育有四女,全都遺傳了兩人的好基因!日前走出喪夫、喪女的悲痛陰霾的凡妮莎也在她的INSTAGRAM貼出18歲大女兒娜塔莉雅的美照,提到對於女兒進軍模特兒圈感到非常驕傲,還寫下:「我的寶貝化妝了,爸爸看到肯定會很高興,妳一直都在追求模特生涯,如今妳18歲是如此地美麗,無論有沒有上妝都很漂亮,我們愛妳!」。

圖片來源:IG

擁有180公分身高的娜塔莉雅遺傳柯比的高挑身材,五官則是與媽媽凡妮莎相當相似,也因為留著父母墨西哥、義大利和菲律賓的混血血統,她的五官也非常深邃!日前她正式進入模特兒圈,加入美國經紀公司「IMG Models」,成為超模姊妹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的同門師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新聞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恭喜娜塔莉雅,留言表示:「期待她未來的發展!」、「跟媽媽一樣美麗!」,也有粉絲說:「柯比一定會替你開心的!」;不過人紅是非多,就有網友開始攻擊娜塔莉雅的長相,認為她的鼻子疑似動過手腳,並且拿以前的舊照做比對,也有人質疑她靠關係,後台硬才得以簽約,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